你拍攝的 小珍珠烘焙。

一篇因《肉桂捲的友誼》意外激起肉桂捲迷對肉桂捲思念的陣陣漣漪,也因此意外發現,「小心~肉桂捲迷就在你身邊!」( 套句"今夜誰來說相聲"那句「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台詞,將「匪諜」置換成「肉桂捲迷」)。

肉桂捲實做當晚才發現家裡也有個小小肉桂捲迷→ 娃娃。
嗯~好吃! 』初嚐肉桂捲香噴噴又熱騰騰出爐好滋味的挑嘴孩子瀟灑的拋下這樣一句話

今天中午接娃娃上英文課返家上網收發信件時,意外發現《肉桂捲的友誼》迴響欄裡有格友熱烈反映著對肉桂捲的濃濃思念情,因為肉桂捲而激起的火花與垂涎口水美食交流在格子裡悄悄蔓延...........

呵呵~點了迴響看見Eliza的肉過捲店家情報迅速抓起電話撥打嚐鮮熱線,距離下午3點以後才出爐的肉桂捲漫長煎熬等待............
真是對不起Eliza與Shina啦~ ( 感謝Eliza情報,也辛苦了孕婦都在懷孕初期的不適了,還得要忍受等待思念食物的煎熬!)
主婦占盡時間自由之便火速在肉桂捲甫出爐之際趕抵滿足肉桂捲迷的肉桂捲製造地。

烤盤上一團黑壓壓的東西長的是肉桂捲的模樣,嚇~有點被嚇到!!原來,該店用黑糖代替黃糖還特意將肉桂捲沾滿肉桂糖漿的底部當正面擺放。
這個黑壓壓肉桂捲,說實話,肉桂香氣明顯不足入口也幾乎感受不到肉桂飄香,是不是營業店家真的很難做到下重本選用優質肉桂當食材,就算只用一兩150元的肉桂都會讓人大滿足的啊~(該說我被貴婦人的一兩300元高檔肉桂粉養壞了嘴)
Q軟的麵包口感算過關,但若能夠再提升15%筋性應該會更棒!!
總的來說,可以暫時滿足肉桂捲迷對肉桂捲的思念與垂涎,要吃到夢想中的「夢幻肉桂捲」真的要靠自己萬能的雙手再接再厲努力不懈做實驗了!
你拍攝的 肉桂捲(bottom)。

正面在這裡
你拍攝的 肉桂捲(top)。

第一次先買了三個,媽媽一個、娃娃一個、美眉一個剛剛好一人一個。在車上與娃娃兩人迫不及待吃將開來,『 留一個給我當明天早餐! 』才吃完第一口肉桂捲的娃娃已經愛上肉桂捲還一併預約明天早餐。
只好再回頭補買一大盒與一小盒,大盒的帶回家乾脆變成全家人的早餐 (方便又省事),小盒的就在一陣迷路之後成功送到人在附近「秘密基地」的朋友
你拍攝的 肉桂捲。

有賣肉桂捲店家→ 小珍珠烘焙坊
你拍攝的 店址。

小珍珠烘焙坊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243巷25號1樓 ( 在永康公園旁)
電話:02-23944222
肉桂捲出爐時間:15:00
單個售價:32元新台幣


延伸閱讀
【麵包】肉桂捲的友情V.S肉桂捲實做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