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9歡樂。

前些天才提醒孕媽咪記得─深呼吸。
轉換情境,自己都差點忘記有深呼吸這回事!
當媽媽的低潮期經常三不五時就來襲,
好像地球自轉春夏秋冬不缺席。

這個兩歲孩子意見多,那個七歲孩子問題多,還有一個十七歲孩子煩惱多。
還是看看孩子的可愛照片減憂愁!!

這學期晚到娃娃學校接娃娃最常出現的畫面。(小書蠹總愛靜靜坐在學校川堂地板看著自學校圖書館借出的「等待讀物」閱讀,而且,看得欲罷不能的要求:『 再讓我看完這一本! 』拜託!腿上那一本都還在進行式耶!愛讀到一個不行,媽媽也又趕緊進貨補上一批經典讀物滿足小書蠹的閱讀癮。)
你拍攝的 R0051749。

小書蠹旁邊這位來串場接姊姊的小娃兒一上車就直問:『 要去猴子的學校嗎? 』甚麼猴子的學校啊!?
唉唷~原來是月中把拔參加娃娃學校運動會發現,嘩~一堆小孩在穿堂練習爬柱子,『 一堆小孩在爬柱子,那根本是猴子的學校嘛~』回家的分享被野人發現。如果娃娃的學校是猴子的學校,同理可證,那...我們家就是,「猴子的家」嘍!
你拍攝的 2陪伴。

真的養了兩隻小猴子
你拍攝的 3攀爬。

爬竿與攀梯動作俐落的小猴子
你拍攝的 4攀爬。

其實,小猴子也愛玩溜滑梯。
你拍攝的 5溜滑梯。

就連「迷你猴」玩的溜滑梯中猴子也愛玩。
你拍攝的 6溜滑梯。

當然也愛盪鞦韆,猴子的最愛!
你拍攝的 7盪鞦韆。

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看不到的猴子在這裡。
你拍攝的 8盪鞦韆。

野放猴子連沙坑都愛的不得了。
你拍攝的 10玩沙。

猴子也會做沙蛋糕
你拍攝的 11玩沙。

莫名其妙愛上玩「ㄤ ─ 杯(請用台語發音) ─ 啦!」( umbrella )
你拍攝的 12玩雨傘。

這隻小猴子在13日早晨意外撞見正欲出門上學去的娃娃與媽媽,
我也要一起企!我也要坐「咕─霸司」( school bus ) 企上協 ( 去上學 )!

娃娃,給我買一杯牛奶 』小野人對著欲下車去便利商店買牛奶的娃娃說
娃娃姊姊,給我買一杯牛奶! 』"妹繼續鍥而不捨地對著已經關上車門奔向便利商店的姊姊大叫
娃娃姊姊,請給我買一杯牛奶! 』"繼續在車上望著已然消失在視線內的姊姊喃喃自語

叔叔,請給我一杯牛奶好不好? 』居然望著車窗外一名經過的路人叔叔喃喃自語
叔叔,請給我一杯牛奶好不好?謝謝! 』 是怎樣,現在是「禮貌練習三部曲」時間嗎?( 還少一個對不起耶 )

馬麻,我剛剛看到一隻很可愛的狗ㄍㄡˊ。那裏!看到了嗎? 』在汽坐上隔窗對著路人甲喃喃碎唸買牛奶事件後,突然在後座眼尖的發現人行道上迎面而來的紅色捲毛貴賓狗
『 Oh~真的!好可愛喲! 』
呵呵~ 』說完後,自己呵呵傻笑 。該是滿意自己今天「晨光禮貌時間」的表現吧!

最近又發現許多翻倒溜滑梯後的攀爬法
你拍攝的 13遊戲。

連稀奇古怪行為被拍照存證都開始有意見。喂~猴子哪能有哪麼多意見啊!
你拍攝的 14不給拍照。

小猴子與小猴子同學愛玩的遊戲之一,名為「秘密基地」的秘密基地。
你拍攝的 15秘密基地。

大家一定不知道猴子也愛ㄏㄜˇ禾葛格貢獻借玩的積木。
你拍攝的 16使用起子。

猴子發現屋外樹上啾啾叫
你拍攝的 17發現有啾啾。

猴子好愛玩轉螺絲起子
你拍攝的 18專注。

創作者介紹

Baby Love 親親我的寶貝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紅茶媽
  • 正在頭大的媽

    這一些日子
    為了他們
    1.不先完成功課
    2.一面寫一邊玩
    4.9:30還無法上床
    3.週末兩天多混在書桌上

    都是學校的功課,
    但他們老師給的功課不多吔!(很少)

    天天念天天叫天天駡
    我也天天頭痛
    想他們要如何自動自發呢???




  • (大笑)
    原來,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剛送完沒搭上校車的娃娃回家才上桌開機就看見同病相憐的媽媽留言,有種不孤單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升上二年級娃娃突然開竅,沒想到孩子也有高低潮週期...

    娃娃現在最上手的興趣是閱讀,多麼希望寫功課也能像閱讀一樣,功課也是少得不得了的那種一點點,
    無奈大聲宣告:馬麻,我告訴你喔!今天功課只有兩樣!!
    寫了2小時連一樣才20幾個字的短文還孵不出來...

    媽媽辛苦了,來,我們一起,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katharinelin 於 2008/10/30 08:36 回覆

  • Tiffany
  • 小喬手腳這麼靈活??

    可以自己攀爬??

    真是一隻可愛的小猴

    子...呵呵~~
  • 兩歲前就會了!
    我說,我們家的血液裡留著猴子祖先的血,都是小猴子嘛!
    這些與生俱來的攀爬本領毫不客氣展露,真是見笑了~

    katharinelin 於 2008/10/30 22: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