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9歡樂。

前些天才提醒孕媽咪記得─深呼吸。
轉換情境,自己都差點忘記有深呼吸這回事!
當媽媽的低潮期經常三不五時就來襲,
好像地球自轉春夏秋冬不缺席。

這個兩歲孩子意見多,那個七歲孩子問題多,還有一個十七歲孩子煩惱多。
還是看看孩子的可愛照片減憂愁!!

這學期晚到娃娃學校接娃娃最常出現的畫面。(小書蠹總愛靜靜坐在學校川堂地板看著自學校圖書館借出的「等待讀物」閱讀,而且,看得欲罷不能的要求:『 再讓我看完這一本! 』拜託!腿上那一本都還在進行式耶!愛讀到一個不行,媽媽也又趕緊進貨補上一批經典讀物滿足小書蠹的閱讀癮。)
你拍攝的 R0051749。

小書蠹旁邊這位來串場接姊姊的小娃兒一上車就直問:『 要去猴子的學校嗎? 』甚麼猴子的學校啊!?
唉唷~原來是月中把拔參加娃娃學校運動會發現,嘩~一堆小孩在穿堂練習爬柱子,『 一堆小孩在爬柱子,那根本是猴子的學校嘛~』回家的分享被野人發現。如果娃娃的學校是猴子的學校,同理可證,那...我們家就是,「猴子的家」嘍!
你拍攝的 2陪伴。

真的養了兩隻小猴子
你拍攝的 3攀爬。

爬竿與攀梯動作俐落的小猴子
你拍攝的 4攀爬。

其實,小猴子也愛玩溜滑梯。
你拍攝的 5溜滑梯。

就連「迷你猴」玩的溜滑梯中猴子也愛玩。
你拍攝的 6溜滑梯。

當然也愛盪鞦韆,猴子的最愛!
你拍攝的 7盪鞦韆。

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看不到的猴子在這裡。
你拍攝的 8盪鞦韆。

野放猴子連沙坑都愛的不得了。
你拍攝的 10玩沙。

猴子也會做沙蛋糕
你拍攝的 11玩沙。

莫名其妙愛上玩「ㄤ ─ 杯(請用台語發音) ─ 啦!」( umbrella )
你拍攝的 12玩雨傘。

這隻小猴子在13日早晨意外撞見正欲出門上學去的娃娃與媽媽,
我也要一起企!我也要坐「咕─霸司」( school bus ) 企上協 ( 去上學 )!

娃娃,給我買一杯牛奶 』小野人對著欲下車去便利商店買牛奶的娃娃說
娃娃姊姊,給我買一杯牛奶! 』"妹繼續鍥而不捨地對著已經關上車門奔向便利商店的姊姊大叫
娃娃姊姊,請給我買一杯牛奶! 』"繼續在車上望著已然消失在視線內的姊姊喃喃自語

叔叔,請給我一杯牛奶好不好? 』居然望著車窗外一名經過的路人叔叔喃喃自語
叔叔,請給我一杯牛奶好不好?謝謝! 』 是怎樣,現在是「禮貌練習三部曲」時間嗎?( 還少一個對不起耶 )

馬麻,我剛剛看到一隻很可愛的狗ㄍㄡˊ。那裏!看到了嗎? 』在汽坐上隔窗對著路人甲喃喃碎唸買牛奶事件後,突然在後座眼尖的發現人行道上迎面而來的紅色捲毛貴賓狗
『 Oh~真的!好可愛喲! 』
呵呵~ 』說完後,自己呵呵傻笑 。該是滿意自己今天「晨光禮貌時間」的表現吧!

最近又發現許多翻倒溜滑梯後的攀爬法
你拍攝的 13遊戲。

連稀奇古怪行為被拍照存證都開始有意見。喂~猴子哪能有哪麼多意見啊!
你拍攝的 14不給拍照。

小猴子與小猴子同學愛玩的遊戲之一,名為「秘密基地」的秘密基地。
你拍攝的 15秘密基地。

大家一定不知道猴子也愛ㄏㄜˇ禾葛格貢獻借玩的積木。
你拍攝的 16使用起子。

猴子發現屋外樹上啾啾叫
你拍攝的 17發現有啾啾。

猴子好愛玩轉螺絲起子
你拍攝的 18專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