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name。

『 我還是覺得那個H寫的最好看!! 』

親愛的哈ㄍㄧ:我堅持你那雙緊握充當擠花器的塑膠袋、專注凝神帶著微微顫抖的手擠出來為追求完美而巧克力醬卻不斷重疊你稱之為失敗的「H」最有原汁原味的感動 (雖然每個字都是滿滿愛的證明與感動)。我也好享受在你為愛製作蛋塔的過程,彷彿我也跟著你一起沉浸在戀愛的甜蜜國度裡,再一次感受戀愛的甜蜜與溫度。

這不是我第一次見你做蛋塔,但卻是我第一次見你從親手調配麵粉、奶油、糖的從零開始揉搓漸漸成形的麵糰,在電子磅秤上斤斤計較一公克之差的重量製作蛋塔皮開始...。你花費一個晚上的時間站在料理檯前偶爾冒出來一句:『 好累喔!! 』手上仍不停歇地搓揉麵團、拍扁、鋪上蛋塔模、手捏塑形......不時有:『 我捏的怎麼跟你捏得不一樣?! 』求救疑問句出現,『 就是這樣這樣讓它服貼在塔模裡啊!奇怪了?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不一樣... 』。一個晚上,竟連喝口水喘息一下的時間都吝嗇給予,你屏氣凝神的專注與充滿關愛的眼神,那是我在更年少的你的身上不曾看見過的,付出。

我很慶幸下午等你返家教你製作蛋塔皮的等待時間裡未越俎代庖替你捏塑製作蛋塔皮!天底下沒有「Easy way」這門功夫的!
特別是,「愛」,這門功課!

我持續地看見一個才墜入情網十個月的大男孩,付出他的關懷、分享他的愛、更進而與家人分享這所有美好的一切。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愛!愛是開端,愛是課本裡學校裡沒有教的人生重要課題。『 你大概是唯一一個高三生,半夜12點還悠閒的製作蛋塔的人! 』這句話有玩笑成分,但有更多的感動。在千變萬化高深莫測的愛的世界裡的確需要很多的即時付出實際行動,更需要彼此尊重、心懷感謝與體諒!!慢慢來,你還有一段很長很長的路要走。
你們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我們可不可以一起去慶祝?其實,我們正確的紀念日是12日! 』好像一切的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巧合,去年被你無心放鴿子的結婚紀念餐驚爆驚人內幕之後,我想告訴你的是,其實12日也是我們的訂婚日。今年,我們就也算雙喜臨門的一起慶祝吧!( 咳咳~餐費就先記帳,從你開始工作領的第一份薪水扣。)

另外,兩人能有共同的理想與目標是更棒的事。或許,你們可以先從存點小錢,來場台灣本島開始的小旅行,一起紀錄不一樣的愛情、一起看看不一樣的台灣開始。而『 如果今年我考不上國立大學,明年我想重考! 』重考一年面對的是更多意志力的挑戰,我們仍建議你,就這幾個月跟他拼了吧!以你的資質與一向交好的好運,應該大有機會!辛苦,也就這幾個月!一起努力、一起為彼此打氣加油!你們一定做得到!!

你拍攝的 重量加減。

充滿愛的蛋塔,這是我吃過最最最美味可口與感動的蛋塔!還有,傻孩子,Hershers巧克力醬當然無法擠出造型字啊~
你拍攝的 寫字。

PHOEBE,製造幸福與幸運的女孩
你拍攝的 name。


延伸閱讀
【17Y3M】為愛洗手做羹湯的‧我家的「愛情少尉
【17Y2M】戀愛顧問V.S.愛情大
【17Y】甜蜜蜜的‧第十七個「鳥日子
【紀錄】給兒子的一封信‧「百變金剛」之變身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