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藍天映襯粉紅花。

星期四午后,頂著灰撲撲似上了一層淡灰色漸層水彩的天,推著小野人晃到書店去。
利用娃娃下課前短短的一個小時享受一下悠閒的閱讀樂,特別在平日幾乎只有書店裡的輕音樂流洩外,沒有過多的擁擠人潮與嘈雜的聲音,適合閒逛與閱讀的平常日子。

午睡時間一到,進推車後沒多久立刻像被大師催眠般,在推車裡因著輪子在不平地面的晃動與迎面而來的舒眠微風,眼前掙扎著提起沉重眼皮又不支落下的無力抵抗,嘴角還有來不及在睡著前吞嚥的口水。
你拍攝的 好睏喔。

很棒的小野人配合的給了媽媽一個如願的閱讀時光,謝謝你,寶貝!

TF老師在這篇《早午餐文》裡的留言說小野人讓他聯想到「藍舌石籠子」。其實,真正的「藍舌石籠子」是這隻。
小野人的行為多來自模仿其偶像,吐露舌頭秀出怪異舌頭顏色的行為完完全全來自愛分享的娃娃,一點兒都不需要懷疑!
你看~這是上完英文課後對老師說:『 May I have a lollipop? 』就可以選用一根棒棒糖( 一星期娛樂一次的縱容 ),娃娃只愛吃了會讓舌頭變成可怕藍色的「棉花糖口味」。
有時,接回娃娃的路上媽媽會發現:『 咦~你今天沒有說『 May I have a lollipop? 』啊?!』媽媽很驚訝娃娃的反常
因為,沒有我喜歡的棉花糖口味啊!! 』娃娃也是很堅持的
你拍攝的 我才是藍舌石籠子。

返家的路上斷斷續續地飄著雨絲,短時間內不會讓人全身濕答答的毛毛細雨。
這種不知名花朵就是《沐浴在陽光裡的野餐》時,娃娃在陽明山路旁發現花朵迸開前呈四角形的花。亞熱帶的台灣四季皆有綻放異彩的美麗花朵可欣賞。
你拍攝的 美麗小花。

這幾棵水中倒影亦令人驚嘆不絕的又來不知名的花。
你拍攝的 倒影。

與媽媽手掌張開差不多大小的花朵,才掉落地面不久。還帶著嬌豔的貴氣在離開生命泉源後繼續妝點灰色的水泥地面。
『 我們帶回家用顯微鏡看看它有多不可思議,好不好?!』
好啊!
你拍攝的 不知名落花。

小野人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將自己化身成熱情、穿著草裙、扭腰擺臀大跳迎賓舞的夏威夷女郎。
你拍攝的 我愛小花。

不清楚這樣的畫面有何意義存在,小野人就是好開心的自行玩樂。
你拍攝的 玩花。

馬麻你看!樹上有刺耶!為什麼它會長刺? 』娃娃在仰頭欣賞開滿枝頭的粉紅花朵的新發現
『 呃...我也不知道ㄟ!再回家查資料。 』
你拍攝的 藍天映襯粉紅花。

小野人還是在推車上繼續就拿著的兩朵大花玩類似親親的遊戲。
你拍攝的 繼續對打。

比小野人兩隻手加起來還要大的花。
你拍攝的 玩大花。

天空變換著灰與藍,地面出現的繽紛花朵,一路上變化多端的天空也在我們返家前不經意的抬頭時,望見了一個美麗的驚喜。
想起星期二才看完「海角七號」裡的那一道彩虹.........
你拍攝的 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