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42奇怪的房子。

繼中繼站的聲音探索遊戲後上路,探索一廢棄荒置連屋頂都已消失的露天舊屋......

竹杖變身成清掃落葉的掃把,瞧孩子們各個努力掃落葉的模樣,彷彿一場掃地競賽才開始。
牆角堆滿一呎高的落葉成了小動物的養分居所醞釀著新生命,在牆壁上發現正學著蜘蛛人般練習攀爬牆壁絕技的尚未進化完全猶帶著蝌蚪尾巴的小青蛙,以及門框上一隻僅存空殼的鈍背蝸牛殼。
你拍攝的 43探索空屋。

中繼站的猴子上樹遊戲,娃娃在老師的幫忙之下成了空中飛人
你拍攝的 44飛人。

發現植物 (後補)
你拍攝的 45植物觀察。

沿著雜草叢生的小徑蜿蜒上山,小徑兩旁豁然出現開滿白色小花的鬼針草迎賓步道,在微風中搖曳著婀娜多姿的身影微笑著列隊低聲吟唱歡迎竹杖小精靈們...
你拍攝的 46鬼針草。

「數大就是美」的最佳證明
你拍攝的 47鬼針草。

有如繁星點點的鯽魚草
你拍攝的 48鯽魚草。

忘記名字的粉紅小花
你拍攝的 49小花。

這位孩子一路鬼祟採集「咸豐草」種子,藏在鬼祟背後的動機不言而喻...
娃娃還來不及展開大規模偷襲行動即被發現,哈~原來,「咸豐草」種子也能玩創意拼字遊戲耶!老師的新發現。

你拍攝的 50玩鬼針草。

夕照下的「中正山」觀景樓
你拍攝的 51觀景台。

金黃陽光照耀下的讀詩盛會
你拍攝的 52唸詩。

孩子們一派優閒又專注地大聲念詩
你拍攝的 53唸詩。

風雨前的寧靜。遠方的淡水河口也呈現一片金黃的美麗
你拍攝的 54風景。

欲爭取崴與澤兩人坐立的長椅空位失利的娃娃委屈得嚎啕大哭,身兼輔導老師的帶課老師出面了解原因...
你拍攝的 55哭泣。

原因調查中......
你拍攝的 56安慰。

除了娃娃之外,所有的孩子紛紛自動取出畫畫裝備開始就登山感受與眼前美景用畫筆或畫或寫,記錄自己的感受。
韶總喜歡選擇一個人安靜創作的空間,離開涼亭在觀景樓涼亭外圍欄前開始望著遠方群山,創作屬於自己的,記錄。
爭取坐位失利的娃娃在經過與老師的溝通後,選擇圓弧型的觀景平台做一個人獨處紓解不快情緒的好所在。只是,嘿~孩子,景觀說明牌好像不具溜滑梯的娛樂功能耶!
你拍攝的 57創作。

遠處快速移動飄飛的雲層給了山巒變換不斷的顏色
你拍攝的 58觀景台全景。

娃娃自己的獨樂樂
你拍攝的 59大笑。

天上的遠比地面的來的精彩
你拍攝的 60風景。

視線盡頭看似在基隆河上空有一縱列正在趕路的小小雲團人,規規矩矩的排列著整齊劃一的隊伍;更高一層的「飛行人」在飄忽間變身成張開羽翼快速飛翔的送信者,趕往遠方通知大家快快尋覓安全居所躲避即將發動的強風侵襲。
你拍攝的 61排隊趕路的雲。

娃娃與後來加入的韶在雲端上恣情享受微風輕拂的飛行樂,像乘坐飛行咖啡杯飄上了雲端與風嬉戲般......
你拍攝的 62雲端上的女孩。

神奇的飛行咖啡杯還具有隨時搭載乘客的任意門
你拍攝的 63看雲。

倏忽間千變萬化的河岸美景。天上的黑白兩軍對峙
你拍攝的 64夕陽。

飛行咖啡杯上的分享會
你拍攝的 68分享。

黑暗勢力逐漸包圍正義軍團
你拍攝的 67夕陽。

飛行咖啡杯上的分享與笑容
你拍攝的 66作品。

今天的悠閒派完全醉心於眼前美景,至於創作,就隨著映入眼簾的唯美景緻留在腦海裡,獨享。
你拍攝的 69悠閒。

飛行世界裡的王者
你拍攝的 70出沒鷹類。

依舊踩著細碎腳步馬不停蹄趕路的雲團小人
你拍攝的 71雲。

結束飛行咖啡杯體驗的小人們也起身速速趕路......
你拍攝的 72下山。

終結趕路行程後的兩軍對決
你拍攝的 73攻擊。

暈染遍地金黃與粉紫的神密世界
你拍攝的 74夕照下的孩子。

天空依舊幻化萬千
你拍攝的 75晚霞。

『 梅花,梅花,幾月開花? 』
『 五月 ! 』
『 五月不開,幾月開?  』
.....................
你拍攝的 76玩遊戲。

即將「撲通」沉入海面的金黃果
你拍攝的 77夕陽。

夢幻般的奇異世界
你拍攝的 78夕陽。

隨著金黃果掉入海裡而現身的翼龍
你拍攝的 79雲。


延伸閱讀
【2008秋自然體驗(一)】群蝶翩翩舞秋陽。線索‧遊戲「植物園」( 上 )
【2008秋自然體驗(一)】群蝶翩翩舞秋陽。線索‧遊戲「植物園」( 下
)
【2008秋自然體驗(二)】繞到地老天荒‧驚見夢幻「中正山」(上)
【2008秋自然體驗(二)】繞到地老天荒‧驚見夢幻「中正山」(下) (10/19更新 全文完)
【2008秋自然體驗(三)】神鵰俠侶重現「剪刀石山」(貼圖先 未完)
【2008秋自然體驗(四)】部落‧長老‧狩獵‧祭典。「植物園」的獵人狂想曲
【2008秋自然體驗(六)】風‧水‧和諧‧意外‧驚喜。全新五感體驗「坪頂古圳」(11/06更新 未完)
【2008秋自然體驗(七)】鳥笛‧壽星‧101許願蠟燭。「富陽公園」尋找台北樹蛙遊戲記(貼圖先 未完)
【2008秋自然體驗(十)】給盛特別的六歲生日蛋糕V.S.「擎天崗」之「翻滾吧!孩子」絕對快樂體驗記 ( 12/05更新 全文完)

【自然體驗全紀錄】2007+2008。自然體驗的歷史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