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玲瓏小巧又精緻可愛的開罐器來自出遊浪漫花都 (巴黎) 還惦著愛烹飪無緣同遊的阿季,讓人好愛又好驚喜的禮物,暖呼呼又窩心的驚喜!謝謝Rita!(以後,要多少食譜都儘管開口!就算阿季不會,也一定會秉持研究精神努力鑽研幫你研究出來!) (握拳)

中間這個可旋轉式的巴黎著名地標中,很抱歉耶!我只認識巴黎鐵塔,至於,旁邊那兩棟是聖母院還是什麼的,我就一點兒都猜不出來了。只好,等孩子長大一點,再揹起背包當背包客去巴黎尋找答案!

除了開罐器功能 ( 很懷疑真的有人拿它當開罐器嗎?怎麼捨得呀???),還有一個應該稱得上實用性冠軍的鈴鐺。鈴鐺功用可多囉!例如:在Rita提醒阿季可以拿來當開飯鈴。

『 叮鈴~叮鈴~小貓、小狗吃飯囉! 』家中飬養的可愛小動物們會立刻聞鈴而至,多悅耳的清脆開飯鈴呀!因此心情大好,多吃幾幾碗飯而快快長大,不讓動物媽媽再煩心,早日重獲自由得以追尋自我!

娃娃看著精緻小巧的鈴鐺想到與Rita阿姨一樣的妙招,只是,不是媽媽呼叫寶寶,而是寶寶呼叫媽媽。在媽媽視線可及之處「假諮詢功課之名,行真玩鈴鐺之實」,『 叮鈴~叮鈴~ 』、『 馬麻,你聽到這個聲音就代表我有問題要問你,你就要過來找我喔!知道嗎?  』。噢~

這箱前天中午由DHL送達的國際包裹則是美國的大姑二姑的溫暖禮物。滿滿一大箱孩子的衣服、哈ㄍㄧ唸唸不忘的超好吃Cereal、糖果、巧克力、誇張到還有口香糖都一併擠在裡面溫暖送到家。

哈ㄍㄧ在一陣翻箱倒櫃似的從最上層開始翻找.....一直到,翻出一件紅色T-Shirt說:『 嗄~怎麼只有一件,還Ohio? 我要的衣服呢? 』。見鬼了!我怎麼會知道,這件預定衣服的事情我完完全全不知道,當然也就無從解答。哈ㄍㄧ後來說:『 那你幫我跟大姑說,我要「桃紅色與紫色素面的Polo衫」,就這樣。 』。P先生與我都一致認為這兩種顏色很...變態。不過,孩子喜歡就好,又不是要P先生穿!!

以下,就是知姊莫若妹的愛愛的禮物。我們家有連續一整個月的泰國料理補給品,更有愛愛不惜重量加持也要扛回家送給超愛研究食譜書的姐姐。真的好棒!愛愛,我愛你!

同為最受歡迎最收買大小人心的巧克力禮物。( 雖然錯過法國V牌巧克力,但我還是很感動!)

連做菜必備圍裙與隔熱墊都有濃濃的歐洲風,分享歐遊美景的感動心意。聽說好喝的咖啡豆都有,忘了跟你說我的咖啡豆供應商前些天來過,才送來金磚三國公母合一的優質咖啡豆。

前陣子收到老師自釀好好吃梅子大受好評,已經幾乎被搶購一空。好險,孩子對於更珍貴的釀梅湯汁還不識貨,最近試過加入自煮綠茶中變成梅子綠茶,哇──簡直讚到不行!真的無法保證能留到下次轟趴,看我能不能隱忍著盡量不去動用囉!

也好棒的一罐黃澄澄來自紅茶馬麻好手藝自釀的百香果醋,還捨不得開封飲用;不知道紅茶馬麻能不能抽空開班授課,我會是個專心聽講與實際操作的好學生的,拜託啦!敎我嘛~

以上,眾多溫暖的貼心禮物與技藝高超重點是外面買不到的珍貴禮物我先在此一一謝過,剩下的就等我有空一點再辦個感恩趴來玩玩!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