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暑假瘋狂玩樂期間舉辦的趣味小遊戲已結束,一直沒空補上得獎名單,趁娃娃學校剛開學功課只有一篇小日記與簡單英文的悠閑督導期趕緊補上這篇公告。
是這樣子的,參與暑假趣味小遊戲的朋友在一點兒都不激烈的競爭之下( 是獎項不夠吸引人?還是,媽媽們都很客氣不好意思參賽拿好獎?) 產出幸運者三名,中獎率比大樂透還要高出好幾百萬倍。

本站的62666人次出現在主婦發現的8/27日晚間10點53分,遊戲說明中有標示「距離62666人次最近的預測前三名獲勝」,前幾天在電腦日曆上反覆計算最接近的三名得獎預測時間,主婦又發現,連碰上簡單的前推、後退的數字計算,也能讓主婦頭昏眼花,好在主婦不以此為業,否則早被老闆炒魷魚在家待業了。
以下是競賽者投標資訊與人腦計算終結結果:
第一名:Ayu-i的 8/26 14:49 距離8/27日晚間10點53分的預測目標32:04分。獲得「音樂可以這樣玩」
一書加1DVD+2CD音樂教材一套,感謝蘇珊老師的分享。
第二名:Rita的 8/29 17:57  距離8/27日晚間10點53分的預測目標41:04分。獲得「好好吃」多口味餅乾三包。
第三名:Rebecca的 8/30 15:00 距離8/27日晚間10點53分的預測目標 ( 目測得第三名 ) 。同樣獲得「好好吃」多口味餅乾三包。
恭喜以上三位幸運中獎的朋友!!

以上資訊總結就算有些微的時分計算錯誤也不影響得獎結果 ( 雖然,主婦已經反覆計算過兩次 ),所以,如果有好心人士欲幫忙驗算,答案請貼在留言欄並感謝您的指正。


昨天一整整個下午與愛愛在家烘烤餅乾,鄰居應該處於只聞香味誘惑但吃不到的垂涎扼脕,換作是我應該會跳出來大喊『 夠了,別再烤了!』

暑假結束前一天,趕緊將遊戲獎品與該償還的溫暖人情債,藉「手工餅乾、真心感謝」的一點點小心意當作答謝禮;感謝TL在三灣梨果園現場親手摘取甜蜜多汁又新鮮宅配到府的三灣梨,讓我們一家大小見識筆上將梨還好吃的三灣梨魅力,明年有機會,換我們親自上陣體驗親手摘蜜梨的樂趣與直接在果園享受新鮮甜蜜吃到飽的健康水果餐。
再來,感謝CJ老師與TF老師的歡樂FUN暑假一系列精采又感動的採筍樂與花蓮深度旅遊饗導,沒有內行人玩不出來的一系列震憾感動,更多感動旅遊行程請見一系列花蓮深度旅遊紀錄 ( 剩下最後一天「食樂花蓮」與「玩樂太魯閣號」未開工,這是歷年來玩樂記錄補得最快、缺的最少的一次。)。媽媽們已經迫不及待地開始著手計劃寒假的半島遊了,等不及還有一年的環島自助遊,明年初再一起繼續FUN寒假的感動吧!

昨晚已收到餅乾的朋友請別太感動,多出來的一包餅乾反正都是友誼的滋味,請笑納。另外,兩名中獎朋友與人在花蓮的老師、人在頭份的TJ,昨晚包裹抵7-11宅配現場時已過隔天寄達的收件時間,黑貓說:『 星期二中午以前能寄達。(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 』,請再多等等。也留下手機號碼給黑貓,星期二早上請記得接陌生的caller ID電話,那應該是黑貓。

還有,這一點注意事項很重要,請黑貓寄送的餅乾到達各位手上時已是第三天,餅乾若有點受潮現象,請這麼做:
1‧將烤箱預熱 ( 約10分鐘 ) 至150度C,關電源
2‧將餅乾自塑膠袋內取出,擺上烤盤放進已預熱的烤箱約10分鐘。
3‧取出放涼,餅乾涼透後迅速將之放進密封盒或密封袋中保存。( 如果還有剩餘未進肚的餅乾保存的話)


多口味「好好吃」餅乾圖解→
下圖左邊未包裝,碟子上一片片圓形邊邊裹亮晶晶糖粒的是 → 鑽石餅 ( 材料:杏仁粉、榛果粒、麵粉,糖、奶油)
下圖右邊靠近鏡頭包裝袋的是最需要愛與耐心完成的→ 杏仁脆片 ( 材料:雞蛋、沙拉油、糖、麵粉、杏仁片)
下圖右邊上方只露出一點點包裝內容的是→ 巧克力豆巧克力豆巧克力口味兩種 ( 材料:雞蛋、奶油、糖、麵粉、巧克力粉 ( 有La Maison de chocolate 的Cocoa Powder )、巧克力豆)

以上只有一點要先自首,這次的巧克力豆兩種口味烤出來的成品異於以往,主婦還不很確定究竟哪裡出問題,就是不夠咖ㄎㄧ。( 我會好好反省檢討)



延伸閱讀 ─ 花蓮深度旅遊之「花蓮好好玩系列」文章
Day 1【花蓮深度之旅】啟程出發,前往美麗的台灣東岸

Day 1【花蓮深度之旅】震憾的太魯閣之旅‧目視「砂卡礑溪」+ 漫步「燕子口」 +漫步氣勢磅礡的「九曲洞」

Day 1【食樂花蓮】「公正包子」+「正品蚵仔煎」

Day 1【花蓮深度旅遊】大小鵝卵石遍佈的‧「七星潭」戲水樂

Day 2【花蓮深度旅遊】八月洄澜青蝶飛入海面戲鯨

Day 2【食樂花蓮】花蓮古早味‧「京湘排骨麵

Day 2【花蓮深度旅遊】單騎樂活,「鯉魚潭」環湖賞景

Day 3【花蓮深度旅遊】花蓮唯一沙灘‧孩子們的「加魯灣」戲水

Day 3【食樂花蓮】也算圓夢食旅‧再訪「月盧梅子風味餐廳」(鳳凰梅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