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阿季姐接返校日 (Aug.29,2008) 重返一整整個暑假都不曾踏入一步的校園與見久違重逢的同學,娃娃的好朋友王X文的名字還曾經出現在7月中的畫畫日記欄,想必十分懷念友善又運動過後有紅通通好可愛像蘋果臉一樣,經常一起玩樂的朋友。阿季姐接很開心但卻又帶點暑假功課未完成的一點點焦慮返校去 ( 雖然沒友直接說出),媽媽也很開心,開心帶著小野人一同前往久違的公園。

『 公園在哪裡?找一找? 』
公沿在哪裡?公沿...在...那裡,找到了。找到公沿了,耶~嘿嘿~Yu~hoo,耶耶!!!
不騙你,腳踏車後座的小野人經過一陣東張西望,發現公園近在咫尺後開心的樂不可支,開心大呼耶耶,若不是被綁在後座,當時的小野人應該是直接在後座感動的高舉雙手、上下跳躍;避開一整個暑假的酷熱,一直到夏末才又終於重出公園。

上圖的滿足笑臉可以證明小野人重出江湖有多樂!

兩歲一個月的小野人,體重11.8公斤,大肌肉發展良好,除了可以睡著溜滑梯底端往上爬不掉下來之外,也能仿效當年也是小猴子一隻的阿季姐接,雙手抓著溜滑梯頂端頭部上方的扶手盪鞦韆,也順利晉級成小猴子,更喜歡站在溜滑梯頂端測試快步往下溜滑梯的冒險遊戲。

公園裡的兩位日本同齡孩子也成了小野人伴遊的對象。




後記:
在陽光不減但樹蔭遮蔽還不算太熱的小公園不過玩樂1.5小時,回家後,小野人又犯過熱起疹子過敏問題,唉~~~微涼秋風快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