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連移居加拿大的Ben都告假回台出席「喜氣十足+星光燦爛」的署長高昇喜宴, 
『 好久不見,Sam!』我在開心再見可愛Ben大哥時脫口喚錯名 ( 尷尬 )
我是Ben啦! 』Ben大哥大人大量笑笑糾正 ( 誰要他銷聲匿跡那麼久啊!)
,同學們都非常思念因公忙碌久未出席同學餐聚的你,也還記得終於找到機會重出江湖 ( 變瘦又變元氣 (同學說的) ) 的你的"水某",已代你送上祝賀美酒一瓶獻上恭賀心意 ( 並且留下喜氣洋溢合照當出席證據),『 代我向XXX問候一聲,我很想他! 』這是昨晚出現最多次的思念問候。

85樓大片觀景窗望出去一片燈海,台北市的夜景盡收眼底,包廂內滿是舉杯慶賀的恭喜祝福與同學們依舊熱絡的話家常,洋溢喜氣到處串場的熱絡場面好不容易才被前班長、才華洋溢的幽默主持人Steven要求歸位入座,好險有英明的班長的存在,否則...晚餐延長變成消夜都有可能。

只是,你知道的,舉筷永遠比舉杯次數少的同學連椅子都未坐熱又開始紛紛離席與同學歡喜舉杯邀明月,夜好美好high,倒映在觀景玻璃窗上已空無一人的餐桌是見證。Jack提及代替我們登上玉山的能量餅乾美好回憶與他不久前登合歡山的高山症發作慘痛教訓,我想,我們還是就海拔500公尺以下的小山走走就好,玉山,還是派餅乾出面充充數。至於,騎腳踏車運動練體力一事,根據環島兩次女勇士說法:『 屁股會變大、大腿會肥上一圈、小腿會變成結實的蘿蔔腿。』,我連想都不敢想自己變成葫蘆怪物的模樣,算了,真有空,游泳比較好。

對了,Ben說:『 你是真的出國嗎?
『 對厚,我也挺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出國!我連他什麼時候回來都不知道!』
你又忘記forward schedule給我了?!你到底在哪裡?有出國嗎?何時回來?

P.S. 還有,Sam說回來找他,有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