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GB的花蓮深度之旅照片記錄著彷彿高達一整整個月實際上卻只有短短三天的歡樂滿足又深刻記憶的花蓮行。

該如何開始回味紀錄三天的歡笑感動時刻?得花多少時間整理照片?要精簡扼要或巨細靡遺地記錄?3.53GB的照片費了好多時間輸入電腦存檔,第一次一次儲存容量驚人幾乎用鑿4G記憶卡的一千六百多張照片,自己都很害怕電腦因此當機!

捷運車廂內與禾媽兩人私下密會並推舉最能掌控數字、不會被甫浮上腦海便開始頭痛欲裂暈頭轉向的數字超弄、擁有精明腦袋因此最適合處理一堆數字帳務的祥媽出任花蓮自由行的財務部長兼任美食導覽,更感謝祥媽獲知詳情後義不容辭接下惱人的財務部長一職,為此次大夥的花蓮深度旅遊貢獻心力;當然,美麗的花蓮感動之旅由居功厥偉在花蓮暢行無阻的在地土匪老師幕後一手策劃安排,精采絕倫的花蓮三天兩夜一系列充實行程,從交通的租車開始,到居家又溫馨的免費花女宿舍、海濤伴眠的濱海小木屋住宿安排、太平洋上親眼目睹成千上百隻大小斑點海豚跳躍遨遊於大海的感動、鯉魚潭的環湖腳踏車飽覽湖光山色體驗兼「24小時道路救援專線」與多項情意相挺免費服務.....,成就這趟令人永生難忘的花蓮感動之旅。


10日的清晨,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喚醒熟睡中的姐妹,姐妹們起床後的盥洗動作有如閃電般火速。只有仍在熟睡中的小野人從舒眠姿勢被媽媽一把抱起仍在熟睡狀態,一直到更衣換尿布才真正甦醒開始要求媽媽用親密背巾背上身。


還帶著一臉睡意上捷運的姐妹們 ( 那隻已由白轉灰的北極熊還是被娃娃堅持的夾帶出門 )


大夥於台北車站集合,4個家庭全員到齊,不管是否一夜好眠或因期待而失眠,各個帶著雀躍心情等待1053車次。
等待前往花蓮的自強號火車到站前的休閒娛樂。 ( 佑佑的掌上型電動果然有效吸引同好圍觀試玩)


尚未完全醒透的惺忪睡眼


娃娃的旅行閱讀 ( 回程才發現一本不知遺落在何處的信誼閱讀列車 (也搞不清楚究竟遺失哪一本,真是糟糕!))


搭乘最後一節車廂 ( 都是自己人 ) 的好處是,就算孩子各個都變成猴子也不會影響其他乘客。


掌上型電動被強制管收後的孩子開始聚集在坐位後方的區域大玩撲克牌遊戲,過了兩歲生日的小野人好像突然之間成熟懂事,也跟著葛格姊姊一起玩、開心交談,少了下床氣的小野人真可愛!


將近3個鐘頭的時間將一群非常期待碧海藍天花蓮行的我們送抵花蓮,大步邁向三天的歡樂、自由、感動之旅!


穿過月台通道,壁面兩旁盡是台灣東岸獨有的鬼斧神工太魯閣風景與其他風光明媚景點說明看板,看著一列列花蓮的春夏秋冬美景,暗自在心中許下下一次再訪的願'望。



延伸閱讀 ─ 花蓮深度旅遊之「花蓮好好玩系列」文章
Day 1【花蓮深度之旅】啟程出發,前往美麗的台灣東岸

Day 1【花蓮深度之旅】震憾的太魯閣之旅‧目視「砂卡礑溪」+ 漫步「燕子口」 +漫步氣勢磅礡的「九曲洞」

Day 1【食樂花蓮】「公正包子」+「正品蚵仔煎」

Day 1【花蓮深度旅遊】大小鵝卵石遍佈的‧「七星潭」戲水樂

Day 2【花蓮深度旅遊】八月洄澜青蝶飛入海面戲鯨

Day 2【食樂花蓮】花蓮古早味‧「京湘排骨麵

Day 2【花蓮深度旅遊】單騎樂活,「鯉魚潭」環湖賞景

Day 3【花蓮深度旅遊】花蓮唯一沙灘‧孩子們的「加魯灣」戲水

Day 3【食樂花蓮】也算圓夢食旅‧再訪「月盧梅子風味餐廳」(鳳凰梅園)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多羅滿賞鯨豚公司《 官網 》

加魯灣小木屋

月盧梅子風味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