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一篇《音樂可以這樣玩》感動分享文內文提及「分享蘇珊老師的愛贈書一事,因一直像個小蜜蜂不停忙碌而這麼一拖延居然也過了近五個月 (羞)。

暑假假期也沒閒著,前晚結束高雄的探親行程返抵家門,今日一大清早(早上五點半)得起床趕搭7點火車赴期待已久的暑假第二波玩到瘋的花蓮「與海豚飆浪競速」行程,三天後才會返家。

已經有人望著地上一堆行李,感嘆地對著忙碌不停的小蜜蜂說:『 你好像導遊!才回家一天,又要帶團出去!
嗯~我也覺得!暑假一到,平時因公忙碌的主婦搖身一變變成行程幾乎滿檔生意超興旺的帶團"導遊",有空的時間僅剩回家整理家務,避免在家的家人換洗衣物發霉把家變成黴菌實驗室的導遊。不過話又說回來,不好好利用暑假 "兼差帶團",主婦哪能在孩子上學的平常日子裡擠出什麼美國時間當導遊啊?!

暑假 "帶團" 行程滿檔,出遊玩樂紀錄待補篇幅也是另一個滿檔,當然也就沒空煮飯燒菜烤餅亁做甜點。
那就來個小遊戲,讓暑假不出門的朋友也能分享蘇珊老師的愛,與「音樂可以這樣玩」一起感動FUN暑假。當初收到蘇珊老師兩套「音樂可以這樣玩」,一套主婦留著自用,一套已經送給也很想一起感動一下的朋友,後來蘇珊老師聽聞又再贈送一套,這套就開放在部落格上與幸運的朋友一起分享。


既然是遊戲就免不了會有遊戲規則,以下就是一些簡單的遊戲方法與規則:
遊戲規則
‧有資格參賽人員僅限主婦現實生活中的親朋好友 (愛愛的同事也算),與曾經在本格留言過的網友。(還在潛水的朋友就很抱歉了!)
‧參賽人員所在地不限,但獎品寄送僅限台灣本島。
‧每一人僅能參賽一次,若有重複將取消資格。

遊戲方法
如下:
‧預測「Baby Love親親我的寶貝」的62666人次將會在出現在哪一天的什麼時間 ( 月、日、時、分) ,在本文回響區留言留下以下三項資料:預測出現日期、您的花名與自己的網址(如果有的話) ( 時間以主婦電腦上顯示的為準)
留言採開放式,所以請勿留下任何可能被網路蟑螂拿去使用,造成垃圾郵件困擾的電子郵件聯絡電話
‧結果將會錄取最接近62666人次出現時間的三名幸運者(頭獎獎項是「音樂可以這樣玩」一書)。
‧活動日期自2008年8月10日起至2008年8月20日截止留言預測。
‧請留言預測的朋友自動於8月31日前前來查看自己是否幸運中獎 ( 若是主婦熟識的朋友主婦將會主動通知中獎)

獎品如下:
‧頭獎 →「音樂可以這樣玩」套書 (原價699元) 一套 ( 不得折換現金)
‧二獎與三獎→ 主婦親手製作好好吃餅乾兩包( 餅乾口味尚未定案,包裝如西點麵包店常見的那種包裝大小)


大致上就先這樣,先祝大家都有好心情玩遊戲。這次遊戲純粹分享蘇珊老師的愛心,若沒中獎也還有下次再玩一次類似遊戲的機會。
至於為什麼是62666而不是其他數字,原因就是→主婦將會繼續忙碌到18日參加溪頭三天兩夜行程返家。因此隨便抓了一個主婦能在家觀察出現大約在半個月後會出現的數字,避免到時候出現預測數字出現而主婦還在 "兼差帶團" 不在現場證實的烏龍。

就這樣,不管這套書你買了沒,都歡迎一起來試試自己的好手氣!


延伸閱讀
音樂可以這樣玩感動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