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1娃娃扮夾娃娃機。

與媽媽一起上街的娃娃最喜歡流連忘返於夾娃娃機前,剛開始的第一次讓娃娃發現夾娃娃機時,
馬麻,我要玩這個,給我十塊錢! 』娃娃很投入地忘情呼叫萬能媽媽,想一試夾娃娃樂趣
『 錢?我沒有玩夾娃娃的錢。等到你自己賺錢,你有錢時,你可以自己投! 』無情又冷血的媽媽斷然拒絕娃娃玩吃錢機器遊戲。

幾次下來,娃娃識相地凡經過夾娃娃機雖一付興致高昂卻也頂多只是
馬麻,等一下,我看一下就好。 』娃娃知道多說無用,加上自己現在也無打工賺錢能力而轉為"研究!研究!"
媽媽對於娃娃停下來花一點時間研究或觀看旁人玩夾娃娃機的時間一定大方但限時給予。不花錢浪費在這類無謂的機器上面是媽媽的堅持,況且,親友致贈的布偶玩具已經多到能擺攤了,何苦再要花錢買30次才出現那麼一次幸運被夾住的玩偶呢!


上個月,娃娃自從結束夏令營活動幾乎整天閒在家裡大量閱讀,白天的時間娃娃開始找剛滿兩歲的妹妹玩辦家家酒遊戲;妹妹理所當然的在辦家家酒遊戲中變成姊姊的大玩偶,儘管妹妹完完全全的不知情卻也樂在與姐玩樂之中。因此,聽從姊姊指令baby扮演baby乖乖地躺進已經變成玩具道具的手提簡便型汽座就是兩歲娃演員的工作了。

兩歲娃的語言發展,可能多個姐姐模仿與語言刺激,結果真叫人驚訝!小野人已經開始一連串句子嘰哩呱啦說個沒完沒了,也常來上幾句問句 ( 泰半還只是我行我素地隨口問問,完全未將大人回話當一回事) ,對於語言複製更展現驚人的情境、句子等複製能力。家有學話兒,大人的對話內容更得小心遣詞用句,以防莫名中被偷偷複製而不覺。


媽媽靈光乍現將提籃變身成為夾娃娃機的大機器,而操縱桿的機械吊臂就由人類的萬能手臂充當,另外,得要再由另外一人充當玩夾娃娃機負責投幣操持操縱桿的玩客。

這一晚,由媽媽與愛愛先行示範玩人工夾娃娃遊戲
提籃夾娃娃機裝載布偶玩具大箱子
髮夾人工機械吊臂末端的利爪
愛愛夾娃娃機內的人工機械吊臂
媽媽投幣吊物的玩客
人工機械吊臂配合著玩客操縱桿前進後退、左右移動方向,對準目標再 ( 透過玩客 ) 狠準地下壓開夾鍵而張爪 ( 髮夾飾夾娃娃機夾取物品的爪子) 自動下降朝目標夾取娃娃,當然,夾娃娃機的利爪也在抓取目標物時精準如真正夾娃娃機一般,先讓玩客歡天喜地誤以為夾取目標,在抓夾玩具移動至退出口前晃盪中不甚掉落,空歡喜一場的劇情也如實演出。

一場空前人工夾娃娃機真實模擬秀在旁觀者、玩客與人工機械手臂的笑聲中,一再換手演出。令人欲罷不能的夾娃娃機遊戲原來樂趣無窮。( 一旁的小野人搞不清楚狀況地自動伸手入籃內抓取小猴子布偶:『 我要Monkey! 』......自顧自地玩樂開來。)

我還要玩! 』娃娃停不下來地一再要求愛愛扮演投幣玩客
接近尾場時出現夾娃娃機大師 (P先生) 正確示範,夾娃娃現場人士各個面露敬佩眼神,果然是電動大師呀!!

不停地移動人工吊臂超過半個小時的娃娃一點都不顯疲態,最後在媽媽呼喚洗澡聲中意猶未盡地:『 最後兩次!

看娃娃臉上滿足的笑容,是娃娃夾娃娃機初體驗High翻天的人工不需投幣、照樣大好玩最佳證明。


愛愛,改天再來一場夾娃娃大賽吧!

你拍攝的 2掉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