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陽光夏日。

淡水的陽光很夏日。
孩子們無懼頭頂炙陽,跪趴欄杆前望向波光磷磷的河面,只為一覽停泊港口休憩等待下次再度出航撈捕魚獲的船隻,太陽底下總有新鮮事,這,也成了兩個小孩眼中的新鮮事。
一旁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大辣辣地在陽光下,對著已然受不了酷熱的大人招手呼喚,想像在夏日烈陽中最讓人思念的24度微涼溫度、坐在窗邊欣賞河岸風光、享受沁心涼的好味冰淇淋…,Wow ~~~
  
『 吃冰淇淋,好不好? 』小小聲地在孩子們耳邊提出迷人的冰淇淋響宴誘惑
~ 我要! 』娃娃的笑容比陽光還要燦爛的連忙點頭附議
我也要 "出" i-ku-lim! 』甜心妹也毫不考慮加入這個讓她無法抗拒的絕妙好點子。i-ku-lim就是甜心妹發不出嚼舌的ice cream音

( 繼續閱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