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醋舉辦「美食創意比賽」,首屆報名日期2008年7月31日截止,對料理創作有興趣的朋友快快下載報名表參加比賽去。比賽組別分為學生組與社會組,贏得比賽冠軍獎座還有現金兩萬元與獎品唷!

 以下資料來自工研醋「美食創意比賽」網站

比賽辦法:
  1. 參賽者以1~2人為一組報名,以工研酢之健康酢、味噌、咖哩等系列產品入菜,拍成5x7照片並詳細、準確的書寫製作材料及做法,照片中要同時呈現所使用之工研產品。〈詳見報名表〉
  2. 本次比賽以套餐式〈中、西餐,素食皆可〉之美食創意為方向,必須包括沙拉、前菜、主菜、 飲品〈甜點〉。
  3. 本次比賽以『健康』、『養生』、『美容』、『青春』、『活力』、『環保』為主要設計方向,並以養生輕食為主。比賽時間限定為1小時。
  4. 比賽材料準備生熟不拘,可入製成品,但盤飾必須現場擺放。
  5. 比賽參賽品必須與報名之說明單及相片相同,否則以棄權論。
  6. 比賽材料成本及器具自行負擔,食材種類不限制,自由發揮創意。
  7. 比賽前三名獎金須先扣除15%稅金,決賽作品之版權歸大安工研食品工廠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詳細參賽辦法《點我》
報名表下載《點我》

參賽菜單已初步擬妥,但由於初賽日期主婦正巧不會在台北,因此無法報名參加 (主婦意淫假設自己已經入選初賽 (大笑))。
對美食料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網瀏覽,給自己一次機會挑戰對美食創意料理的創意與構思作品呈現!

也祝福報名參賽的朋友,因而獲得寶貴的經驗與亮麗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