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一直到目前為止,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甜心野人開始脫掉尿布、娃娃實現一個「玩到瘋」的愉快假期、哈ㄍㄧ聽完媽媽叨唸:『 不要一天到晚都在家裡,也該出去外面走走、做一點什麼別的事!』後,於上週偕女友去八仙玩樂;上週五參加同樣玩到瘋外帶神遊CJ老師兒時故居的感動、接獲禾媽通知八月初TF老師應允帶領「星空賞豚逐浪飆速樂」假期、發現捲軸自動產生語法、發現才剛發現就陷入沉迷的Plurk、星期日三姐妹首度攜母全家遊桃園連趕三攤歡樂中帶恐怖行程........................


剛才上網收五天份量的信,看見三封「星空賞豚樂」通告,預言接續七月的歡樂;又發現幾封朋友送來的分享信,還有一堆擾民讓人厭惡的junk mail......,移動滑鼠進行點選丟信手指時,竟另外瞥見『 恭禧您的部落格入選嚴選優格 』標題....

親愛的部落客,您好:

恭禧您!
貴站從自我推薦的眾多優質部落格中脫穎而出,
成為中時部落格本週的六個嚴選優格之一!
http://blog.chinatimes.com     
歡迎您也上來看看其他被推薦的優格及好文章,
並且給予我們任何寶貴的意見。

只要您獲選嚴選優格,我們都會加入您部落格的RSS
讓您和其他嚴選優格的好文章能夠被更多人看見,
希望因為您的用心及參與,讓中時部落格的內容更加多元豐富。

也歡迎您直接向我們推薦您部落格上近期發表的好文章,
或許就可能直接成為嚴選好文之一喲!
再次謝謝您的參與。

建議您可以在貴網誌明顯處加上附檔之"嚴選"標章,
或是將以下的程式碼貼在您的部落格上。



這個標章象徵著我們的肯定與推崇

未來,也將是網友辨識優質部落格的重要指標之一


獲選中時部落嚴選優格算是給自己這一年來,重拾鍵盤努力紀錄、分享孩子成長與主婦工作心得的最佳鼓勵!
未來一直來,主婦在玩寫孩子成長、玩寫生活之餘仍需要各位親友的鞭策 ( 那ㄧ堆待補體驗紀錄還默默地等著主婦良心發現、回頭是岸...)、加油與鼓勵,繼續玩寫部落,玩生活!


就這樣!今年暑假再添一樁快樂回憶!
(中時部落送來嚴選優格像是給主婦第37年生日的賀禮)


延伸閱讀
中時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