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除了清涼戲水去鬱解悶玩樂夏天之外,「ㄘㄨㄚˋ冰」同具舒緩悶熱、沁心消暑療效!

動手搖「ㄘㄨㄚˋ冰」自製各式各樣消暑冰品,不但兼顧安全衛生 (無須擔心誤食大腸桿菌與其它生菌) 、還一次擁有動手創作樂趣與食材搭配創意!
夏天就該吃「ㄘㄨㄚˋ冰」!!( 氣喘 (或支氣管)患者請好自為之,遠離冰品,以徹安全!!)


勇闖天涯返家》的孩子正樂在動手搖「ㄘㄨㄚˋ冰」的無窮樂趣中.......
冷凍庫的Häagen-Dazs 巧克力冰淇淋成為孩子動手做ㄘㄨㄚˋ冰的食材(祭品),在媽媽看來,這根本是暴殄天物!!



接連幾天的「ㄘㄨㄚˋ冰樂」持續在家上演,豆花妹凡外出(舉凡走路、坐三輪車、騎腳踏車、開車)經過路口便興起一陣濃烈的思念豆花浪潮,今天,改吃水果冰吧!
我要吃豆花! 』變成甜心野人的外出豆花症

連與把拔通電話都要來句『 我要吃豆花!

抱著甜心野人還能處之泰然享受「ㄘㄨㄚˋ冰樂」的把拔已練就一身好功夫



ㄘㄨㄚˋ冰樂」必備的迷你「ㄘㄨㄚˋ冰機」,Made in Japan果然很耐用(年資5年以上)



除了黃澄澄的夏日水果冰品代表→芒果冰之外,還能做出各式各樣色澤鮮豔又好食的消暑冰品!

準備好水果食材與煉奶,等候手搖「ㄘㄨㄚˋ冰」自「ㄘㄨㄚˋ冰機」如雪片般飄落的冰涼ㄘㄨㄚˋ冰後,火速放上冰品食材淋上煉奶,就可大方享受DIY去鬱解悶消暑冰品啦!



碎碎念:
1‧不知道VITA-MIX還要等多久?已經迫不及待想好一堆食譜配方了..........
2‧這個夏天應該無望展現 VITA的魅力了....
3‧昨日腳踏車三貼初體驗,真是刺激又有趣
4‧兩位大野孩子已經泡在水池裡啪塌~玩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