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夏日清涼帥哥靜妹露點戲水樂於7月7日登場,是葛格 (這個泳池的第一次) 也是甜心野人的迷你泳池初體驗!

溽暑午後,池水滿載陽光與綠葉 (還有一把休閒遮陽傘與海灘傘) 倒影,和風輕拂傳送夏日蟬鳴鳥啼,伴葛格上過抵抗毒辣紫外線SPF50、PA++防曬乳液,等候躍入沁涼水溫享受恣意暢玩的清涼戲水樂!


還在注入自來水的水池,陽光、海灘傘、冰涼水溫、夏日水果盛宴,充滿濃濃夏日味的戲水樂,該有的元素一個都不少!(潔白細沙就算了!)



泳池邊的清涼解渴夏日水果  (陽光下玩水,除了安全也一定記得補充水分以免脫水中暑喔!)



迫不及待躍入水池享受夏日清涼沁心樂


甜心野人一到午覺時間,無論如何都得進行"膜拜儀式"。趴著睡是習慣使然?還是安全感作祟?
( 喜歡這個天使睡姿。等甜心野人長大後再回顧自己的睡姿不知作何感想?)


我要玩水! 』睡眼惺忪隔著窗子望見獨自在泳池戲水的葛格,終也忍不住啪啪~玩水的誘惑

上完baby sun lotion、著裝完畢,開始甜心野人的居家迷你泳池戲水初體驗!
一開始有點兒怯生生地站立水池中,先踏步走路習慣水溫,媽媽幫忙讓小青蛙趴在水裡,開始漂浮遊戲.......
隨著上手的水中滑行從泳池這頭到那頭,笑顏逐開大感滿足與歡娛.............



看!小青蛙以能怡然自得地在水裡悠游嬉戲與掉頭轉向了耶!
( 轉彎前進中的小青蛙)



甜心野人游泳裝備→ 手臂浮袋兩個+便當盒一個 (便當盒指的就是野人背上那塊浮板,小人練習游泳專用。非救生用品!) 在淺水池裡怎麼樣都不會沉下去


葛格有多棒!證據在此。
很棒的葛格從夏令營當完隊輔回到家,繼續當家庭隊輔。照顧甜心野人行動,陪玩陪聊天陪吃飯,泳池裡的水分補給照樣以行動照顧妹妹。
我要吃西瓜!葛格餵!
葛格出現後,媽媽降級成為次級品!現在,只是甜心野人晚上睡覺的床墊;爸爸應該更次次級!變成抱公主上廁所的男傭!( 哈哈哈~媽媽還是比較有價值啦!)



繼續水中玩球


喝消暑西瓜汁


好好喝~一人一口,分享樂開懷



水中半蹲姿走路的野人與玩壓著一點兒都浮不起來浮板的葛格



野人變成小青蛙



水中競速

葛格賣力向前滑行,野人緊張的咯咯尖叫



露出水面的可愛小臀部



我的!我的! 』野人小霸王企圖搶葛格手中的浮板



嘩~ 浮出水面的水中姣龍



怎麼該是在背部的便當盒一路滑落到臀部呀!


我是賴蛤蟆!呱~ 』葛格學賴蛤蟆鼓漲氣囊發出呱呱




來~兩個一起笑一個!
( 中斷戲水,進行中場休息。接回人在樂高動力機械營已經下課的娃娃)



哇~我要玩!我要脫光光囉! 』娃娃一進家門映入眼簾看見迎接它的迷你泳池立刻展開行動

娃娃入水後不久鄰居朋友穎頻頻按電鈴欲招喚娃娃一起玩樂
我在玩水!你要不要一起玩?
『 好啊! 』
要脫光光進來! 』光溜溜的娃娃提醒欲下水的朋友
.................................................

自娃娃下水開始,原本祥和的泳池頓時顯得嘈雜與一點暴戾之氣。
在水裡橫衝直撞、手腳不斷拍打水面「啪啪~」聲響不絕於耳、水花四濺,甜心野人幾度差點被姊姊粗暴地踢倒.....
還是抱著妹妹離開比較安全!

同樣被水池招喚脫光光下水的朋友開始與娃娃大玩打水仗遊戲....................


抱甜心野人入內更衣後不久,聽到室外傳來娃娃嚎啕大哭聲,抬頭望去,嚇死人了~~~
娃娃正將朋友整個人往下壓,整個人沒入水底掙扎著........

娃娃,住手!放開! 』媽媽嚇得扯開喉嚨大叫
是她先把我壓在水裡的! 』被害人變成加害人還忿忿不平地解釋著原由
就算是她先開始的,你也不能這樣做!你知道這樣會出人命嗎?兩個人都離開游泳池!進來擦亁身體,我要跟你們兩個好好談一談!  』
媽媽肯定也嚇得失控,嗓門大到隔一條巷子都聽得到。怎麼會這樣呢?難道是平時的安全宣導做的不夠徹底?不夠仔細?不夠明確詳實?

『 是娃娃先說要玩「甲蟲戰鬥」遊戲的! 』娃娃的朋友解釋著
對呀!可是我沒有叫她把我壓在水裡!
『 你們兩個知道剛才那樣做有可能會有人因此而死掉嗎?你們不是魚沒辦法在水裡呼吸!人死了是不會再活過來的!不管是誰死掉我們大家都會很難過!你們都是爸媽的寶貝,在水裡面不可以玩什麼把人壓在水裡的「甲蟲戰鬥」遊戲,這是很危險的!我想你們兩個都暫時不能玩水,一直到你們可以確認自己可以注意玩水的安全。......................』


娃娃的朋友回家後媽媽還對娃娃進行一次感同身受的輔導與安全宣導。不過,太放的自由是真的讓娃娃搞不清楚狀況的玩過頭了!爸爸聽見了嗎?我們得要反省檢討教育策略了! 






後記:
甜心妹玩水一定玩得很開心喔! 』晚間十點半返家的Mr.P開口這麼說
『 你怎麼知道? 』
我看見游泳池了啊!
『 噢~對呀!跟葛格玩得好high!』順便給把拔看看什麼叫做high的玩樂照片
美眉的初體驗耶!Wow~~~全身光溜溜啊!?
『 對呀!在自己家裡的泳池玩,為什麼不? 』
哈~好可愛!


夜半,甜心野人起床眼睛閉著大哭叫媽媽!
大概是白天的戲水樂玩過頭了,變成玩過頭的惡夢驚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