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野人難得的早晨約會,這一次,媽媽記得點杯夏季熱拿鐵,滿足愛吃奶泡的野人。

沒有磁盤嗎?
『 對不起,磁盤都用完了!等一下回收磁盤,立刻幫您更換! 』
早餐食物用免洗盤裝盛,與媽媽FUN暑假的心情不搭調,第一次在星八克遇見這種怪事!


不怎麼樣的肉桂捲一上桌,甜心野人左手拿叉、右手拿刀開始DIY切麵包。




好棒的小野人


野人捧場地吃了肉桂捲,咖啡上桌後興致高昂地:『 馬麻咖啡喔!不行! 』搖頭加擺手,對「BABY禁止」的咖啡頗有自知之名

BABY還是吃奶泡就好,至於咖啡,還得再等上一等


整張臉幾乎都要埋進水杯裡了啦!妹妹


肉桂捲被吃掉一圈後,磁盤才終於現身。

『 不好意思,給您換磁盤! 』
嗯~謝謝!真是不好意思,用免洗盤吃早餐很怪!
『 沒關係!因為我們的磁盤很容易不見,補貨了還沒進來,所以只好用免洗盤替代。 』
不見?!盤子會不見???
『 對呀!杯子也是! 』
那....那..是..客人拿走嗎?盤子耶?!
『 呵~應該是吧!我們的盤子已經變成像免洗餐具一樣,都不用洗!因為回收數量很少...』
哈哈哈~免洗餐具!這太好笑了吧!
『 呵~對呀!』
沒有人知道Starbucks的磁盤也自動"晉級"成免洗餐具的命運吧!


這才是早餐嘛~


小野人坐在位子上吃早餐與媽媽閒聊,轉頭瞥見櫃檯前方一位媽媽抱著「北鼻」,激動的直指年紀看似與小野人相仿的皮膚白皙日本小男孩喊:『 BA~BY,馬麻看,BABY耶!

原本在媽媽懷裡趴在媽媽肩膀的小男孩與小野人四目相接,被小野人直看的羞怯地將臉埋在媽媽肩膀,好一會兒才又慢慢抬頭露出笑意尋找小野人。
小野人行徑被小男孩媽媽識破,媽媽見狀放下懷裡的寶貝。
你要去找他玩嗎?
嗯!
『 來~馬麻抱你下來,你去找BABY玩!  』

甜心小野人雙腳落地後,竟毫不猶豫地繞過桌子直奔小男孩所在的櫃檯,開始第一次積極主動親近新朋友!!
看得媽媽目瞪口呆!
( 畫面橘色包包左前方穿藍衣戴藍帽的男孩就是讓甜心小野人主動第一次的對象,真的很可愛唷!!)



小男孩隨著媽媽移動到餐飲等待櫃檯後,甜心小野人也一步步緊跟著小男孩。

兩個小人面對面相視而笑,卻又不敢發展更進一步如握手說哈囉。( 可愛滿點!)


媽媽忍不住起身想拍張甜心小野人正面的模樣被發現後,野人還一度招手呼喊:『 馬麻~來!

電視劇劇情發展的片段不只在電視劇才會發生,當天的星八克就上演一場叫人為之扼腕如電視劇畫面:
兩小人在吧台前方才開始的友誼,因著小男孩媽媽飲料到手,而被迫畫下「還沒開始就結束」的句點;小男孩隨著媽媽一邊側身走路一邊眼盯甜心妹走到上樓樓梯前,兩人眼中盡藏依依不捨之情...
( 日本媽媽與台灣媽媽相視而笑.......... )
小男孩媽媽給了兩位小人五個階梯的時間,在媽媽呼叫名字後小男孩才緩步上階梯,留下甜心妹情急呼叫:『 馬麻~來!上企!  』加上用手指著樓上方向
( 嗚嗚嗚.........好可憐喔 .....)


回程堅持自己走路不坐推車的甜心妹。
一路上以可愛又爆笑的跑步姿勢快跑前進,當然也不忘攀爬設置路旁的行人休憩椅。



ㄎㄞˋ跑~ㄎㄞˋ跑~』嘴巴說快跑、心理擔憂被在後面假裝追野人的媽媽抓住的情急、兩條腿怎麼也不聽使喚跑不快.........


還出現這類怪異跑步姿


再續玩路旁的樓梯式路邊裝飾建物

再繼續與媽媽同玩跑步抓人遊戲,緊張刺激又開心,也沒忘回頭目測距離安全否



睡過午覺再出發購物 ( 這次總算未在車上夢周公啦)

創作者介紹

Baby Love 親親我的寶貝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liza681010
  • 好幸福,好悠閒的日子阿,何時才能輪到我?
  • 哈~難得的悠閒啦!!
    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

    katharinelin 於 2008/07/05 23: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