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現,原來甜心野人這麼愛cheese cake!!

是肚子餓了嗎?還是真的愛cheese cake的好味道?

在前往品東西採購沙拉罐的路途上,野人躺在媽媽懷裡充分享受車上放送舒眠冷氣,忍不住又呼呼大睡夢周公。
大熱天,與11.5公斤的暖爐相依偎,呼~~~
連在店內閒晃的勇氣都沒有 (加上該店應該是環保天使,店內冷氣溫度大概調高到26度),得手兩瓶沙拉罐後以光速奔回家。(誰有閒情逸致抱著孩子悠閒地走在戶外溫度達36度的室外享受慢活的興致呀!)



還是躲在家裡避暑安全!

家裡的溫度讓人想起錯過早餐的肚子,野人也在cheese cake出現後開始積極行動。

( 那個頂著沙發的肚子,看起來還真嚇人ㄋㄟ~  很難想像提早一個月報到,出生體重才2626公克小的可憐的孩子也會有圓滾滾大肚子的一天?!)



一人吃掉大半cheese cake,殘留在盤上的碎屑仍不放過!
( 這張嘴厥成這樣真可愛 )


一直停不下來



好積極!第一次看見彷似從難民村逃出來的野人



除了積極,還一整個專心



或坐或站,還要馬麻幫忙清乾淨盤底的碎屑,cheese cake終究被吃的盤底朝天!



接著繼續吃沙拉



最後在自己的午餐上桌後,抓起細絲海苔往嘴裡塞直說:『 馬麻看~喵 ! 』(喵是野人對貓的稱呼)
學姊姊吃海苔伴貓咪。海苔絲是貓咪的鬍鬚。



暑假放空第二日,還是開心樂無窮!
( 妹妹起床,一起出門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