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味道,叫做幸福。

我一向喜愛家庭手工產品,舉凡卞媽媽的自製酒釀、張爺爺的烙餅、羅嫻的紅燒獅子頭、蔣媽媽的外省家常菜...........。一道道上桌的菜色,在舉箸之間化成感動的幸福滋味,只有在媽媽的廚房才會有的用心,為家人健康嚴格把關「食材嚴選、化學香料不添加、味精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色素不添加...」,也為滿意餐桌菜色的親人心底滿溢的幸福與臉上綻放的笑容而精心烹煮上桌的一道道好料理。

這也是花樣年華但神經大條的單身小姐變成凡食材必挑剔的龜毛主婦的原因,不管你婚前有多大辣辣、抱持凡事隨便啦或無所謂,從結婚那一刻起,婚前沒有任何徵兆的挑剔龜毛全都自動上身,在將近十年的煮婦生涯得到最大的體悟就是,媽媽真會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一個奇怪的人,變成一個「為愛付出、為愛挑剔」的怪人。

這也是為什麼我獨愛媽媽味手工菜的原因,有媽媽嚴格把關「嚴選食材、數十年好手藝精心烹煮」的料理,一種幸福的好味道!!


《這篇》文章中提及的《媽媽手工豆干》就是先在朋友家驚艷,而後向朋友要了電話訂購的,不好意思啦!我還做不出這種好味道!因此無法提供食譜給《Eliza》

在打電話訂購,獲知製作與寄送時間後,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日思夜念的流著口水等待.........
收到豆干後,娃娃與甜心妹圍坐餐桌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吃掉一包原味豆干。媽媽與愛愛流著淚、吃著等待已久令人大呼過癮與感動的辣味豆干時,勇於嘗試的娃娃與甜心妹也不顧媽媽警告:『 好辣喔! 』抓起豆干往嘴裡塞...
呼~好辣!好辣! 』娃娃還是被辣到趕緊抓起備在一旁的水呼嚕呼嚕大口喝水解辣
哇~好辣~ 』甜心小人則直接大哭搶姊姊的水喝
見兩個小人不顧一切嘗試辣味豆干的勇氣與嗆辣模樣真的很好笑......

這位媽媽是全職媽媽,主要工作也是照顧孩子,製作美味豆干算兼差吧!因此下單後通常要等排程,我上次一次訂購六包 (3原味、3辣味。主婦強力推薦辣味豆干 ) 等了大約數天,但我也只能說:好東西值得等待,特別是家庭手工媽媽味的好料理!!
收到豆干當天,我們就以宮崎駿的「神隱少女」「天空之城」配上黃媽媽手工豆干歡喜迎接2008年暑假的到來!
等一下繼續看「風之谷」 ( 嘿嘿嘿 )


對了!6月29日收到的豆干只剩下一包,該打電話向黃媽媽訂購了!住附近的朋友有人要一起訂購嗎?打電話給我。 ( 禾媽,你的是2辣、4不辣。黃媽媽現在陪孩子渡假去,下星期才能訂囉!)


貞情手工豆干 ( 上圖照片是辣味豆干)
豆干口味:辣味、原味
豆干售價:50元/每包 ( 每包大約重240公克 )
保存方式:置放冷凍庫,食用前30分鐘取出
保鮮期限:置放冷凍庫可以保存約兩星期 ( 最好在一星期內食用完畢)
訂購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819009806
訂購電話:0917-068797
寄送方式:宅急便運送,運費自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