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謝謝你,如願實現我「只有兩個人聽演唱會」的夢。

舞台上的五彩光束讓人目眩神迷,開始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演唱會;雖然Air Supply開場的「Sweet dreams」顯露出寶刀已老的歌聲,但這仍是最令我感動的一場演唱會;還有,你被我不顧一切拉著手急忙往前衝到主唱宣布「歡迎前來舞台前的搖滾區」的踉蹌,會後還貢獻一段「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一直以來你不解 (我也不解) 的歌詞笑話。

下次,再一起去聽一場「Linkin Park 搖滾才是王道!」的只有兩個人的演唱會吧!我請客!!


再來重溫回味只有兩個人的感動!
演唱會人潮多到連上廁所都得要大排長龍



燈火輝煌的南港夜


距離舞台很遙遠的13排33、35座位


相較主唱Russell Hitchcock的老化,吉他手Graham Russell 還是厲害多了。
( Russell年紀大了Graham一歲,果然有差耶)
那一曲新作 - On the river ( or "Me and the river" very touching)


青春不再的Russell Hitchcock,近在咫尺。



舞台前觀看表演的感動還是比靜坐塑膠摺疊椅只能擺動雙手或只是拍手跟著唱和來得多。P先生說:『 早知道就不用買前排的票!』
還有很多P先生口中「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年輕人」(意思是:這些年輕人到底有沒有聽過Air Supply的歌的年輕人) 擠到舞台區台階前與唱的很high的兩人握手。


光束下賣力演出的Graham


P.S. 贈送的兩片CD皆是新歌,但是...聽起來OO又XX,好吧!應該是唱風轉變吧!

散會後在會場外發現一台備而不用的救護車。
沒有群情激動的超high歌迷利用到,不過,也意外發現超娛樂的效果!有人眼尖的發現了嗎?



就是這個具娛樂效果的單字,是阿拉伯文嗎?幸好,住在台灣的人不需要懂得救護車的英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