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Eliza,與其說「繪畫的故事」是一本書,還不如將之稱為寶典來的貼切!!
這個禮物未免太貴重了,也是我近年來收到最棒的一本書!剛巧可以讓我閱讀研究彌補我的藝術史缺口。
謝謝Eliza的大方餽贈,讓我好感動!

喜歡夏日檸檬味cheese cake的謝卡 (您真的很客氣耶!)



昨天真是一整個抱歉,除了忙還是一整個忙,電話在包包裡應該已經震的頭昏眼花了還未被發現。
寶典在準備完很日式的晚餐後拆封,Wow~~~真是嚇死人了,好大一本哪!娃娃在幫忙磨好白芝麻後,在媽媽拆封禮物時發現你要送她的套卡急忙抓起卡片問:『 馬麻,這是什麼?


『 這是Eliza阿姨要送給你的! 』
噢~那我可以打開囉!
『 嗯! 』


我就抱著寶典一邊翻閱一邊吃沙拉,不過,一直不太能專心,因為寶典真是太大一本啦!看寶典一定要坐在沙發區才行!
這本寶典真是大好用,也是我見過最巨無霸的一本,喉犀利呀!


謝謝Eliza贈送的好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