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明天我幾點下課? 』娃娃一跳上車立刻投來一顆明知故問球
『 明天?!明天下午不是有party嗎?有很多朋友要來我們家玩,你忘了喔!12點啊! 』
噢~ 那我準時12點在穿堂等你,你不要遲到喲! 』然後露出一個非常非常詭異的笑容,這種詭異的笑容就是明明很high,可是硬是努力壓抑只露出淺淺、帶點得意、喜悅與期待的笑容。

很難懂嗎?我也是經過9年多的努力才從難懂的情境中學會看懂,如果你家也有「魔羯人」應該就不難懂了!!


距離明天下午的「轟趴」只剩下不到15個小時,連續失眠了幾天再加上這兩天一直與烤箱肩並肩,等一下最好快快上床睡覺,否則,明天臉上會出現素顏煙燻妝!嚇跑我的大小朋友們!



Dear Eliza:

看見你的悄悄話了,也看見你的部落格新文章了。
很高興你喜歡這清爽的好滋味,下次有機會碰面的話再多聊!
不客氣喲!( 阿榮不能吃太多那句話...嗯~聽起來有「嫌疑」!就像我希望娃娃不要搶媽媽食物時的用語唷)


Hello " A " 媽媽:

您的悄悄話我也看見了,下星期我會與您聯絡,再訴詳情!!
請保重!



就這樣,明天還有一場開心無限暢玩轟趴等著我!
晚安

P.S. 甜心小人今天獨立表演脫下褲子又穿上褲子,好棒的小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