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年代售票成交回報
訂單日期: 2008/6/12 9:33
訂單內容
節目內容時間地點區樓排號票價

Air_Supply空中補給_2008台灣巡迴演唱會

2008/6/25 20:0台北南港展覽館特區 0130333600

Air_Supply空中補給_2008台灣巡迴演唱會

2008/6/25 20:0台北南港展覽館特區 0130353600


謝謝!!我收到了。

我一眼看出訂單日期上的時間,那是你一早進入公司處理的第一件事,謝謝你把我放在「First priority」!
謝謝你在我假公濟私的在部落格上批鬥你時,還保持著一貫的寬容對待我!
也謝謝你願意拋家棄子邀請我一起去你不怎麼喜歡但還能接受(我跟你一樣),就我跟你,聽第一場只有"兩個人"的演唱會!

羅宋湯的基底大骨湯已經在爐子上熬燉3.5個鐘頭了!等你回家時,會有一鍋色澤鮮紅、香味四溢、入口鮮甜的幸福好湯在餐桌。

謝謝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