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醒來,突然想起一件緊急又重要的事,奔到電腦桌前以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開機,.......『 啊~怎麼會這樣???10397???

我也不過因昨天的體驗課行程結束回到家感覺又有點中暑的 (頭痛頭暈) 現象,先睡了一覺 (晚間10點到早上9點半),因疲累而一夜好眠的美容覺,如此而已!
豈料,連上Tiffany的部落格後,映入眼簾的10397人次→嗚嗚嗚~一萬人次的抓抓樂竟然超過,而且還超過三百九十五個!我的鵝蔥酥飛了!!!(枉費兩天前為鵝蔥酥苦苦等後1.5小時的烏龍守候事件)


有失必有得!近午在書信區發現一個飛鴿包裹,送來讓人好心情的包裹。

→ 就是這個。信誼奇蜜親子網寄來的獎品



內容物的一封→中獎通知單。
就是這篇《【遊戲】童書繪本可以這樣玩‧Can you do this?》參加信誼奇蜜網舉辦的「閱讀魔法師─秀出好讀本 變出好玩法」活動,獲得評審委員青睞獲選「優選獎」。


禮物→ 「劍獅出巡」信誼出版繪本一冊 (改天再介紹)
好深得我心的獎品!我最喜歡的禮物就是書,這也是給孩子最棒的禮物!!


另外還加贈「BabyBoss職業任意城」兌換券兩張,一大人一小人的兌換券。



娃娃在媽媽拆包裹時便興沖沖地等在一旁頻頻問:『 馬麻,這是什麼?
隨著包裹裡的繪本從包裹中被取出呼吸新鮮空氣之際立刻說:『 我要看! 』,
『 好啊!可是等一等,我要先將塑膠膜拆掉吧! 』全新的繪本還在塑膠膜裡喘不過氣來咧!

這個孩子開始出現蠧書蟲現象,一見書就迫不及待想拿起來"啃"。
帶著笑臉與期待開始閱讀全新的「劍獅出巡」  ,還要抱著愛熊一邊唸書一邊捏熊 (真好笑捏)



因為不定時上奇蜜網分享親子玩樂、愛心便當與其他一些有的没的東西,「閱讀魔法師─秀出好讀本 變出好玩法」的活動就是在該站PO文時發現的好題目,想起娃娃小時後親子共讀的美妙回憶,而"生"出來這篇《【遊戲】童書繪本可以這樣玩‧Can you do this?》分享文,娃娃的閱讀自創樂趣讓她一次又一次變出好多"閱讀戲碼",閱讀也可以這樣玩!

這次獲得信誼奇蜜網評審的青睞獲選「優選獎」,心裡有好多感謝!感謝奇蜜評審對諸多分享文的細心閱讀與評選掙扎。很多很多《分享文》都很棒,以上文章能勝出還真是多了點幸運呢!
以上獎品也很棒!在知識經濟時代,有什麼比得上閱讀所帶來的樂趣與知識啟發?打開閱讀之窗讓孩子想像起飛,航向遙遠的星際未來。

感謝信誼成立「華人父母社群網站」─奇蜜網,一直以來不斷的為父母育兒提供育兒資訊、討論區與親子玩家版面供父母分享育兒點滴,期望信誼基金會秉持此信念繼續服務廣大的父母群,為父母與孩子共添更多福祉。(這類的活動也多多益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