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娃娃很奇怪!
一大清早就跟把拔宣告:『 我今天不要去跳蚤市場賣東西!
後來與媽媽進行一場拉鋸戰後,成功地以淚掙脫我們,留在家與朋友共渡歡樂時光。

今天的陽光太熱情,給「王者」拍完今天的最後一張照片後匆匆抓起被P先生喜新厭舊遺棄多年的高爾夫球袋與一大盒幾乎都是M牌兒童餐 (某一年娃娃生日派對M公司搞烏龍後來補送的) 附贈玩具出門,今日出場的跳蚤商品真是簡單到不行!

隨便啦!那個在家鬧彆扭就是不想賣自己東西的小孩又不去,今天的大目標就是出清很佔空間的3、4、5、6、7、8、9號與S、A、P十根鐵桿,其他的算是充場面用的配角。

好熱呀!抵達目的地P先生讓我們以及貨物先下車等候。

這位甜心小人自從把拔昨日返家後便進行著黏TT愛爸行動,從機場見到爸爸開始一直到現在都還粘著把拔,把拔走到哪黏TT小人跟到哪!
把拔ㄌㄟ?
把拔也不過才離開視線一下下
『 把拔去停車,很快就來了。 』



把拔ㄌㄟ? 那裡!
每隔幾秒鐘詢問一次




不耐數分鐘的久候,乾脆起身來個解無聊挖肚臍遊戲。



今天的陽光真的太熱情啦!無法想像等一下出現在毫無遮蔭的跳蚤攤位會是何等酷熱?



近午的跳蚤市集因烈日的情而顯得冷清,人群三三兩兩急速穿梭於各攤位間,今天大概無法像《上次》一樣順利了!



就連上次與其他俠客研究武功秘笈的俠客也受不了炙熱高溫,徑至躲到樹上避開地面加上頭頂的熱氣。
呼~涼快涼快,還是個位置最舒服!



利用P先生看顧攤位的空閒,來場走馬看花式的尋寶之旅。
「早起的蟲而有鳥吃,早到的客人有貨挑!」
家裡兩雙大小輕變鞋獨漏甜心小人的,今天補上一雙大小剛好足夠穿到今年入冬,多少錢?
嘿嘿嘿~20元新台幣,比停車費還便宜耶!



小人在輕便鞋攤位上一試成主顧,愛爸在旁邊輕聲嘀咕...,最後還不是因愛女的一句:『 喜歡! 』只好乖乖掏錢買單。
熱呼呼的天氣讓人忍不住拼命灌水止渴消暑,好熱呀!


快快躲到屋簷下避開再多待20分鐘會中暑的命運,這算是甜心小人的中場娛樂!



大約一個月前,粗心的媽媽意外發現甜心小人的超可愛大秘密。
你能想像一個孩子已經一歲又將近十個月,當媽的才發現那個隱藏在開心甜美笑容裡的笑窩嗎?
在甜心小人右嘴角旁,一個小黑影的東西就是當甜心小人開心地咯咯笑出聲也一併出現的笑窩。
好可愛唷!



受不了初夏的酷熱,今天的目標也未達成;在賣了一個玩具、向禾媽買了一盒拼圖、買了一雙鞋、四個髮夾後,速速收拾商品跳上車,結束今天蜻蜓點水式陽光下的跳蚤市集二部曲,避開中暑的浩劫。


延伸閱讀
【新鮮】陽光下的跳蚤市集‧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