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大箱新鮮又健康的小蕃茄,是孩子們的大姑姑特地從產地 ( 下坑?在哪裡?台北ㄙㄨㄥˊ不知道下坑在哪裡,只知道(猜測)應該是南部的某一個地方。)購買再請黒貓宅配寄達的,一大箱滿滿的愛!! 

蕃茄有好多茄紅素,電視廣告上的美女精算家說『 蕃茄含有"喇摳僻ㄣ" 』,研究報告也指出多食用蕃茄有益身心健康、男性更能預防罹患攝護腺癌。

大姑姑愛心送來滿滿一大箱的愛,因為大姑姑也記得孩子愛吃小蕃茄,這些漂亮又好吃的小蕃茄多吃多健康。雖然大姑姑一直說:『 產地買比較便宜!』,但其實,也是便宜不到哪裡去的吧!總之,這就是大姑愛滿溢的分享與付出!

從收到小蕃茄那一天開始,餐桌上的那盤小蕃茄好像永遠都在,原因是,吃光了一盤再上一盤,好像原來那一盤小蕃茄一直都在那裡不曾被動過似的,不斷貨的小蕃茄就像大姑不斷的愛一樣。只是,家裡有個正在戒尿布的皮小孩將鮮紅小巧的小蕃茄當玩具玩,每拿一顆塞進嘴裡享受過蕃茄在牙齒間迸裂、汁液四濺的快感後,就立刻吐出來繼續摧殘下一顆無辜的小蕃茄,如果惡行被制止更是大聲哭鬧不休。沒想到甜心小人那麼小年紀就有那麼大壞脾氣,真是臭小孩一個!


感謝大姑姑寄來滿滿的一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