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采世界看到菁媽的一篇「媽咪的擔心」,擔心菁那成長百分比破表的驚人紀錄,可愛的小菁有著baby face的圓臉,還有圓肚子,有點擔心這樣那樣繼續下去.....那..................


我只能說:『 放心啦!菁媽!看看同時期的娃娃,就知道一切都會正常發展的! 』

小菁馬麻說,將來也要讓小菁參加自然體驗營,那麼極有可能與甜心喬同一班囉!就算不是同一班,也是同一梯次的,那應該介紹小菁給大家認識認識。體驗班的馬麻、老師們請注意,5年後的新成員小菁家在《這裡》 ,有空的話,可以上去看看這位也是聰明伶俐 ( 而且營養超好 ) 的白小菁唷!


從外接磁碟找出2歲1個月的娃娃露肚照,呵呵 ~ 久違重逢的震撼不免又再度上場翻攪著當年的記憶。那個肚子,呃...應該不只是而已,簡直就是宇宙無敵圓滾滾的圓 ( 連泳褲都拉不上來到肚臍下的位置,就知道那顆肚子有多圓了。)!除了圓肚、肥臉、米其林手臂外,還有"強壯"肥胖的短腿,這張照片絕對可以安慰緩和菁媽擔心的心情!


翻找圓滾滾照片的同時,看到這張兄妹倆在沙灘上玩沙的照片。

左邊那位當時穿著睡衣出門都無所謂的小男孩,如今已經長的玉樹臨風,準備為愛下廚做一個愛情俘虜的青少年!!
右邊那位當年老被葛格嫌棄好煩哪!對葛格房間玩具充滿好奇卻永遠被阻擋門外的小小孩,如今也已開始換牙,有很多自己想法與意見的一年級生了!!



而這幅父女情深相伴嬉戲於夕陽餘暉照耀下的沙灘上的父女,如今還是彼此深深地愛著對方,與日俱增的濃情密意在父女互動之間表露無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