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驚險刺激與美好動人的自然體驗活動紀錄整理完畢。這可不是瞎混的文章喔!整理這些紀錄也花了一點時間。

一次做完全紀錄的整理工作,突然之間,驚訝自己竟追隨娃娃的步伐,與大家一起經歷過這麼多的美好。想想,能有哪個媽媽有此福氣 (體驗班的媽媽都有好福氣),可以亦步亦趨地跟隨、看著孩子探索自然、看著孩子嬉戲玩樂其中、看著孩子樂翻天的笑容與不畏爬山苦累的勇氣與體力 (每次回家都累攤在車上),還有那時常拌嘴偶有小爭吵又懂得分享的友情洗鍊,媽媽們準備的點心應該也是很重要的精神食糧(特別是桐嬤的愛心超級大便當)。

這裡紀錄著孩子的成長,每一次的探索都是美好的回憶,如果要從中挑選出來最最喜歡的一次,那應該是有著台灣藍鵲伴遊的
《那一次》,儘管冷的要命,還是感覺好美妙,你呢?你最喜歡哪一次的體驗?哪一次的體驗最讓你難忘?
(禾媽,你應該是養著一頭牛"放牧"到陽明山吃草的那一次吧!)

應該可以來玩個票選遊戲,票選你心中的最愛,票選最搞笑明星,票選最會玩樂的王子與公主,票選...,嗯~ 應該會很好玩!!(有人看出來我藉此拖延紀錄的進度了嗎? 那幾篇嗷嗷待補的紀錄會繼續在忙碌中努力.....)


2007自然體驗
2007自然體驗()】自然探索‧「士林官邸」
2007自然體驗()】史無前例‧雨中漫遊「天母古道」
2007自然體驗()】蟲鳴蛙啼‧夜行「坪頂古圳」( )
2007自然體驗()】蟲鳴蛙啼‧夜行「坪頂古圳」( )
2007自然體驗()】風雨無阻‧嬉遊「天溪園」
2007自然體驗()】秋風蕭瑟‧體驗崎嶇「雙溪山」
2007自然體驗()】醞釀美好‧恣情暢遊「國家公園大草坪」
2007自然體驗()】沙沙浪滔。夜遊「天母古道」
2007自然體驗()】煙雨迷濛。藍鵲伴遊「二仔坪蝴蝶花廊」
2007自然體驗()】歷史‧建築‧老街‧美食。「真理大學」文化遊
2007自然體驗 (十一)】寒風細雨。精靈悠遊「大崙頭山」
2007自然體驗 (十二)】溼地‧野鳥。「關渡自然公園」逍遙遊 未完
2007自然體驗 (十三)】芒花精靈。挑戰「大崙尾山」 未開放
2007自然體驗 (十五)】五五拔河。「中強公園」 V.S.「象山步道」未開放
2007自然體驗 (十六)】完美的分號。終極挑戰「東吳步道」未開放

2008
自然體驗
2008自然體驗 ()2008全新登場。「芝山岩」嬉春記
2008自然體驗 ()2.4公里挑戰。「涓絲瀑布」負離子饗宴 未開始動工
2008自然體驗 ()】沒有媽媽隨行的。「虎山」自由行
2008自然體驗 ()】迷霧山林。風遊「紗帽山」( 上 )  
【2008自然體驗(四)】迷霧山林‧風遊「紗帽山」 ( 下 ) 

2008自然體驗 ()】帳棚底下的野餐。「菜公坑山」紮營行 未開始動工
【2008自然體驗 (八)】一路玩到底。開心暢遊「軍艦岩」
【2008自然體驗 (九)】攀岩樂無窮 V.S. 娃娃加碼演出,淚灑「丹鳳山」 New

延伸閱讀
【2008秋自然體驗(一)】群蝶翩翩舞秋陽。線索‧遊戲「植物園」( 上 )
【2008秋自然體驗(一)】群蝶翩翩舞秋陽。線索‧遊戲「植物園」( 下
)
【2008秋自然體驗(二)】繞到地老天荒‧驚見夢幻「中正山」(上)
【2008秋自然體驗(二)】繞到地老天荒‧驚見夢幻「中正山」(下) (10/19更新 全文完)
【2008秋自然體驗(三)】神鵰俠侶重現「剪刀石山」(貼圖先 未完)
【2008秋自然體驗(四)】部落‧長老‧狩獵‧祭典。「植物園」的獵人狂想曲
【2008秋自然體驗(六)】風‧水‧和諧‧意外‧驚喜。全新五感體驗「坪頂古圳」(11/06更新 未完)
【2008秋自然體驗(七)】鳥笛‧壽星‧101許願蠟燭。「富陽公園」尋找台北樹蛙遊戲記(貼圖先 未完)
【2008秋自然體驗(十)】給盛特別的六歲生日蛋糕V.S.「擎天崗」之「翻滾吧!孩子」絕對快樂體驗記 ( 12/05更新 全文完)

【自然體驗全紀錄】2007+2008。自然體驗的歷史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