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最近掉落的牙都很湊巧地發生在家庭外食時,究竟是食物太美味?還是掉牙時間已到?

等著餐點上桌前,姊妹倆又開始你濃我濃的頭貼頭大秀姊妹情深。我喜歡這幅姊妹情深的畫面與相親相愛的深情,也常聽著姊姊抱怨:『 美眉,好討厭!每次都破壞我做好的東西,我不喜歡!  』或者『 美眉是臭小妹! 』柔聲相勸。

通常我對姊姊這些因美眉而生的分享與失去,會循循善誘動之以情、訴之以理,宣揚大姊姊懂事的大道理,希望姊姊能寬容地諒解美眉的幼稚與無知。多半,這會有一點短暫的效用,安慰心有不甘的姊姊。
姊姊也有識大體的時候,喜歡擁抱美眉、親親美眉,喜歡幫助美眉遠離危險,也愛美眉,喜歡與美眉一起出遊,也喜歡與美眉分享食物;這是大方又可愛的姊姊,這是心情很好的姊姊!


這一天 ( Mar.23,2008 ),餐桌上的姊妹很和平,從坐上餐椅開始一直到用餐結束的氛圍一直都很好,愉快指數百分之一百。

娃娃的第六顆牙在掉落前一天才被娃娃發現:『 馬麻,你看!這一顆牙可以旋轉耶!繞一個圓圈轉喔,以前的都不行! 』娃娃用食指壓住第六顆牙360度繞了一圈。

那是因為旁邊那顆牙掉落而產生的轉動空間吧!總之,娃娃玩得很開心,因為一顆可以360度轉動的牙。
這是掉落的第六顆牙帶給娃娃的樂趣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