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炫目又耀眼,這是給愛趴趴走的甜心喬出遊的好理由。
坐上腳踏車、雙手緊握座椅扶手,出發囉!

學麻手勾包包的模樣掛好玩沙工具在手臂上,快速俯衝,迫不及待盡寫臉上。




一歲8個月又5天的甜心妹有著很驚人的進展,這類屬於大一點兒的小朋友玩的攀爬架看起來一點兒都難不倒她!在禮讓過幾個哥哥姊姊後,自己忙靠邊站手腳並用的一階兩階獨立爬上。



好開心的小女孩!



脫掉帽子在塑膠滑梯圓動內爬出來,呵呵 ~ 靜電作用下的怒髮衝冠模樣!



又是一個耍賴的證據。接近中午的陽光炫目又無情地照射,才倒地接著又因陽光刺眼而立刻翻身坐起繼續耍賴哭泣。



大小肌肉發展精進的甜心喬,玩沙的模樣看起來還是很溫和。



這麼小心翼翼玩沙的小人不多見,挖沙工作才進行一下下,立刻高舉沾了一點兒沙的手,說:『 ㄊ一ˋ ( Dirty )! 』;還堅持要先清洗乾淨雙手,那請問,等一下不就又髒了嗎?




好喜歡好喜歡小心翼翼踩在細沙堆中的小腳ㄚ。



這一天在晴空萬里、人很少的公園渡過愉快的一個小時,最後在甜心喬急欲清洗沾了細沙的手,坐上馬麻的腳踏車啟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