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甜食我並不算是瘋狂追逐每日必食的人,我也算是那種不是很常在外面買甜食回家吃的人( 除非是讓人垂涎三尺的高手大師級的作品),再加上又不算是一個愛逛街的人,因此,要發現令人心動的甜食機會近乎零。

而,這個讓我兩天之內連續吃掉六個 ( 簡直是不可思議!) 的神奇甜點就是它→ 「桂圓蛋糕」。


這是家姐星期五晚上帶著Annie與Sony前來時特意提過來的,還一直大力稱頌:『 這個蛋糕好好吃喔!每次一買回家很快就被消滅...........,他們(孩子)都超極愛吃這家的桂圓蛋糕,還有,你吃看看這個土司,你一定會很感動...........  』柔軟香Q的土司真的很好吃,而桂圓蛋糕在我覺得看起來好像普通而已就先行擱著繼續我之前正在廚房準備晚餐的工作.............,一直到餐後,愛愛好奇的先嘗試一口發表感言:『 嗯!很好吃耶!不會太甜!裡面黑黑那個是什麼?  』。

就這樣,在愛愛之後我開始了我的「桂圓蛋糕」奇遇記,那一個餐後到晚間我一共吃掉了三個「桂圓蛋糕」,這對我而言簡直就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蛋糕鬆軟不硬、甜度適中 ( 好像是專為主婦計量的 ) 、上層還擺放很有誠意的裝飾核桃(與桂圓很搭配),再加上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很多的桂圓,滿滿的幸福感立刻湧現;如果你也喜歡桂圓的話應該會喜歡這個讓人感覺幸福的「桂圓蛋糕」。

姐姐,感謝喔!下次再麻煩了!


蛋糕(cupcake)裡的桂圓也不是普通一般泡過酒的桂圓,這個桂圓是泡在養樂多裡的喲!
而且,居然賣得好便宜,一個15元耶!比車輪餅還要便宜,這又是另一個不可思議!





主婦推薦嚐鮮「桂圓蛋糕」:
統領烘焙
地址:臺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22巷20號
電話:02-2931-6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