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收到緊急傳呼召集令的死黨們:

從昨天緊急召喚電話結束後,一直到今天在前往Costco路上的過程中我慎重又認真仔細地思索著:要能搭配相識二十年情比姊妹深的私交情誼,同黨齊聚話家常(咳 ~ 應該是倒垃圾!)場地與飲食......

我想,再沒有比櫻花開滿枝頭(櫻花綠芽已經迫不及待蹦出來曬陽光了)、鳥兒覓食嘰喳齊聚樹梢、和煦陽光照耀充滿春意與鳥語花香的院子來得更恰當的地方了,不需打電話訂位、不需擔心未準時赴會被取消訂位(貴賓席永遠為你們保留)、無須擔心酒過三巡難以克制過高(在餐廳變成)擾人的喧嘩歡鬧、沒有餐友路人甲乙丙丁的干擾、沒有午場休息的催促、沒有時間限制的無限暢飲與暢談,搖滾、爵士、古典音樂任君挑選......
沒有限制只有隨心所意,一切由我們掌控,多好!

興之所致隨性隨意延長餐會時間從午餐、午茶到晚餐宵夜,只要還保有年輕小夥子般的好體力,Why not?

至於,有一兩位恰巧當日有約的人我只好祭出讓人「瘋狂分泌唾液的菜單」殺手鐗,嘿嘿嘿 ~
配合多彩繽紛的初春時節推出令人垂涎三尺、充滿「義國」情調的輕飲食,主廚預計當日餐桌會出現:
Ciabattini麵包塗抹(有著與早春同色調的)蘿勒青醬,香Q富彈性充滿嚼勁兒與青醬的完美搭配演出暖場...
→加州的甜白酒開胃,
→番茄mozerella cheese盤當開胃菜,
→健康輕食燻鮭魚Ceaser salad ( 也準備了roasted beef 取代燻鮭魚,給那位無肉不歡,每次出現"我飽了",真正的意思其實是"我才開始"的重量級人物!),
→接下來的主食是奶油燻鮭魚義大利寬麵德國cheese香腸Pizza,到這裡唾液已經分泌好幾斤了吧?!還沒完....
→那個讓人飄上雲端的幸福crème brulée 搭配加拿大Inniskillin酒莊的riesling甜酒,呵 ~ 微醺中的飄飄然.......

廚房櫃子上還躺著半瓶的Tequila和Vodka(來杯螺絲起子,如何?),等著嫌白酒酒精濃度不夠的酒精重量人,再不夠,好吧!那高梁一起追加.....


至於帶不帶孩子?隨便啦!反正我家的孩子都拋不開、丟不掉,如果有地方可以暫時寄存孩子,來場沒有束縛的自由一整天,多棒!

那個當日有事無法出席的人快快清空約會,因為...錯過這一場,恐怕要躲在棉被裡懊惱哭泣好一些時候了!


上半年謹此一場,不再加映!!


P.S. 給那位風塵僕僕今天下午才從韓國返抵家門的P先生:這個星期日的餐桌還有院子被我包場了,請告知盛情準備等著假日"接風"的友人!若欲接風請另覓良日吉時!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