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不到一個月前掉落的第四顆下門牙,娃娃的第五顆搖搖牙(上排門牙)也終於在金蓬萊「佛跳牆」的佛力無邊加上娃娃舌功助陣之下,終於掉落(Feb.16,2008),伴隨著些許因牙齒掉落而滲出的血跡,留下因掉牙而無法繼續食用的佛跳牆一碗,2008全新一年掉落的第二顆牙。

娃娃對於掉牙這件事一向感到得意,從幼稚園大班開始就經常回報班上其他同學的掉牙情報:『 馬麻,我告訴你喔!れい じゃん的前面這顆牙掉下來了,哈哈~ ......  』,一直希望自己掉牙速度也快快追趕上其他孩子,代表自己也跟其他掉牙的孩子一樣長大了!很奇怪也很有趣的想法。

如今,經過不到一年的時間裡終於掉了五顆牙,而媽媽的:『 哇!你看,你吃太多糖,牙齒都掉了! 』,得到娃娃的長大證明之詞的辯駁:『 哪是?我是到了換牙的年紀!

噢 ~ 對啦!長大了嘛!再也不容易上當受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