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大方又奢侈的自空中灑落,
盛開的桃紅色櫻花在枝頭綻放多時,
花朵隨風搖曳生姿,
蜂、鳥一起覓食春天的櫻花味兒,
繽紛了春意盎然的樹梢枝頭,
櫻花、落葉時而悄然飄落,
庭園桌上悄悄捎來春的訊息。


一杯家庭自製哥倫比亞咖啡與一塊重乳酪蛋糕,在充滿陽光花語的午後,擧杯飲入杯中櫻花枝葉倒影,我獨享了春天奢華的花語午茶。


若要我在居家角落之間做選擇,回答「你最喜歡哪個地方?」這個問題的話,一定非「春天的院子」這個答案莫屬,再來就是那個曬得到陽光的沙發,一個可以躺著邊曬陽光邊閱讀的懶人專用區(不是只有懶人主婦最愛,天氣好時,那可是人人搶躺的好地方哪!連甜心喬都知曉的好地方)




鳥語花香的庭院是甜心喬的最愛,這一個月以來進步神速的說話表達會讓她對你的關門動作大聲抗議哭啼急切地說:『 ㄍㄚˇ 開 ~ ㄍㄚˇ 開 ~ (打開 ~ 打開 ~)

↓這個忙碌的小女孩忙中抽空表演媽媽要求的:『 來 ~ 笑一個!』,這個笑容看得出來是完全的敷衍。



↓甜心女孩心想:『 (為什麼要打擾我運動?)



↓『 來!ㄚˇ 姨 ~ 來! 』加上手勢就是甜心喬最熱情的邀請



↓甜心喬盛情留下板子的另一半座位,可是.....大人的屁股...恐怕很難塞到那個小空間.....
原來是要玩兩人翹翹板啦!



↓愛陽光的小女孩很愛玩配對遊戲



↓忽地想起什麼,瞪大眼睛、口中發出:『 喔 ~歐~



↓停不下來的將玩沙工具抱回工具箱放,再拿出來繼續配對遊戲



一個也愛陽光如癡的女孩,我的甜心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