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南下剛好避開北部寒流低溫,結果,還是流於空想一場。
車子才駛進泰安山區,群山隴照在一片薄霧下,8.5度C的室外溫度,是真的比台北平地的氣溫還冷冽。
沿途一片接連一片的草莓園裡佈滿一顆顆在寒冬中努力滋長的小草莓、大草莓、綠草莓、紅草莓;那一箱箱被擺上架的草莓鮮紅欲滴不斷散發誘人的草莓甜香,後來,我們也理所當然的被征服變成草莓觀光客。


姊妹倆正在進行飯後娛樂,Annie姊姊有模有樣地手握酒杯,等待娃娃舉杯同慶;對桌的美眉最棒,最捧餐廳場的人就是她,這一餐飯吃下來任誰都知道甜心喬最努力。

真的好冷啊!要多吃一些補充在低溫下消耗的熱能。




姊妹倆喝完偽紅酒(其實是可樂)後迫不極待欲奔回房間休息,迫於等待甜心喬的無奈還是就地亂玩起來;甜心喬則捧場到連"避風塘炒鵝翅"都不放過,大人幫忙去皮,小人就骨頭一起啃,終究這種"小塊蛋糕的事"還是難不倒屬狗的甜心喬。



一向注重養身的甜心喬怎能錯過飯後水果?!連不甜的鳳梨都堅持吃完兩小片,現在,正在嘗試"葡萄柚初體驗",初嚐表情皺眉咧嘴像是苦澀,卻又不放棄地一嚐再嚐,最後還不肯讓大人拿下就直接外帶回房間繼續未完的葡萄柚初體驗。



這兩盤果肉飽滿、鮮紅欲滴的草莓是等一下三位公主、一位王子入浴泡湯補充水份、纖維、維他命C聖品,奴俾正努力清洗中;公主的泡湯池則由另一位奴才負責清洗、放湯,誰要膽敢不好好伺候公主可是會要奴才命的!




經過小公主一顆接一顆的試吃後,這樣的品質算是通過測試。



而且,應該是很滿意的




兩位公主泡在熱湯裡玩耍,忘卻室外低溫寒冷與哆嗦,將近一個小時的泡湯,雙頰竟也泡成像湯池邊兩碟紅通通的草莓般緋紅!



兩位"草莓公主"



公主出浴不忘娛樂



三位頑皮的"草莓公主"



公主愛閱讀



公主也是人,也是會累,也是需要補充睡眠的!



晚安,我的草莓公主們!


延伸閱讀
【順遊 -泰安鄉-】8.5度C的,草莓奢華湯

【順遊 -三義鄉-】半日遊「ㄧㄚ箱寶」‧彩繪木鴨

【順遊 -三義鄉-】初訪「勝興車站」,迷霧漫步鐵道

【順遊 -泰安鄉-】冷水坑豆腐街‧淺嚐百變豆腐的滋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