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喬的溫泉初體驗(JAN.12,2008),15度C微涼的氣溫搭配大約41度C的水溫,剛剛好及小人膝的深度搭配小人完美的笑容,甜心喬的迷你溫泉戲水池。


有多剛剛好,這張照片看的很清楚。脫掉長褲只留尿布抵禦寒風,膝蓋以下的兩條小腿完全泡在溫泉裡,熱呼呼的高級泡脚小人專用區,剛剛好到大人需要買一個99元的泡脚桶才能有的深度,小人完全省略。




姊姊與朋友在一旁用大朋友式的玩法(在水裡走路"順便"濺起水花)泡溫泉,不亦樂乎的笑容"無料"放送中......



還沒完全融入對小人來說應該有一點點小熱的溫度,這樣脚背交疊的腿看起來還真可愛。



看著自水管源源不絕流出的潺潺水流,很是好奇。



這個超動感畫面是甜心小人與把拔的角力。天氣實在冷到只適合泡脚,玩水,等天氣再溫暖一點吧!



雙手被架住,一臉悻悻然......心理可能不斷地OS:『 ( 可以像姊姊那樣,該有多好!)



( 我可以試一下下就好嗎?只要一下下嘛~拜託啦把拔,我最愛你了!)



( 不要圈住我的手,放開啦!我都說了一下下就好嘛 ~ )



( 嘻嘻 ~ 總算可以跟姊姊一樣在水裡走路了,呵呵,真好玩!)



( 這次要試試看抬高腳走路!呵~ 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ㄟ~)
後來,小人為爭取最高自由,在小人一番堅持下,終於,獲得把拔首肯鬆開手,首度嘗試水中自由行走。
小人的情緒超High,High到有點得意忘形......



結果,就如照片上所見的這幅畫面。
是滴,小人水中走路還是有阻力的,一個重心不穩就整個人往前仰跌進水裡,雖然小人也及時將手撐在水底,但終究連下巴也一起泡溫泉了(好險大人在一旁眼明手快的快快扶起跌進不算深的水中的小人)



( 喔耶~ 看我的厲害!)
小人心想反正衣服都溼透了,而且水也不深,就再給它多來個幾次水中暴走吧!(是啊,好在媽媽英明,已經備妥小人衣物一套在車上備用了,不然,小人要體驗「Brrrrr~~~Brown Bear」的發抖窘境了!)



及膝溫泉初體驗,大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