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真奇怪,娃娃那顆大約在3星期前開始鬆動的門牙(下排),就在幾天前還藕斷絲連著在娃娃的牙肉上;偶爾,娃娃會耍一下特技,用舌頭頂一下只剩下一點黏在牙肉上的牙,那顆牙被舌頭頂到還會"很有禮貌的"向人點頭鞠躬咧!

16日下午的英文家教課,Ms.Jessie帶來好吃的紅豆麻糬,娃娃咬了一口調皮又沒禮貌的說:『 哎ㄜˊ ~ 大便! 呵 ~ 是大便! 』( 娃娃不喜歡吃紅豆餡!)
幾分鐘後,那顆"很有禮貌"會向人點頭鞠躬的門牙大概是點頭點累了,還是怎麼的?就這樣掉下來了,結束這一星期以來的"點頭歲月"。


正式加入娃娃的"乳牙收集"行列,成為第四顆掉落的牙;從第一顆掉落的搖搖牙(May.04,2007)到現在,這些功成身退的勇士們一一見證娃娃的成長。而,這第四顆掉落的牙,就這麼剛巧地選擇在娃娃轉學的第一天掉落,難道也為娃娃的轉學、娃娃的學習新環境感動、雀躍不已嗎?

很有意思的巧合!


掉落的第四顆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