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姊姊與媽媽聚在餐桌嘰哩呱啦講個不停,還不停地發出塑膠袋的摩擦聲,這個小人立刻機伶地捨Wii擺盪過來,惦著腳、兩隻小手扶在桌緣只露出半個頭、黒眼珠骨露骨露地在餐桌上搜尋著:『  ㄚ ˋ ㄚˋ ㄚˋ( 你們在做什麼?我也要!) 』(那是小人最近發明的很多字串的縮短「喬式溝通法」)
甜心小人很喜歡,可是小人不適合太多這類 "不那麼天然"的加工品,媽媽就代勞多喝一些啦!


杯子裡的白色液體是鮮奶,是光泉的低脂鮮奶,没什麼特別之處;這一杯飲料最特別的地方在吸管,超神奇的吸吧口味吸管喔!

使用前的模樣,仔細看吸管裡面,一顆顆褐色長得有點像鳥食的小顆粒就是巧克力口味的東西,吸管本身也很特別,上下兩端有個小東西將巧克力顆粒卡在吸管裡。




「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放進杯子裡,喝鮮奶囉!
哈哈哈~ 真好玩,吸上來的第一口,巧克力顆粒還未全部溶入牛奶釋出味道,
沒關係,再來一口,嗯 ~ 隨著巧克力顆粒的溶化,也慢慢地嚐出淡淡的巧克力牛奶。

『 這根本就是媽媽自己貪玩買的! 』聽著母女三人嘻 (吸) 哈聲不斷,P先生別過頭視線離開正在玩棒球 "練體力" 的電視畫面,邊敷衍的揮著Wii遙控器發球冒出這句話

看 ~ 巧克力顆粒完全地浸泡在鮮奶裡


娃娃將氣吹到鮮奶裡製造鮮奶泡泡,又吸又吹地沉醉在她的「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裡;P先生受邀嚐了一口,說:『 我不喜歡這個味道! 』
老實說,這個東西的味道不若純正的巧克力好,但是就趣味性而言我是給足了100的滿分。
家裡如果有不喜歡鮮奶的小孩,這個「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應該會讓孩子對喝鮮奶的接受度大增。


如此饒富趣味的喝鮮奶方式是我們家的首度嘗試,一杯鮮奶一下子就見底了。



包裝上的說明:
Sipahh魔力
v  無脂肪
v  口味新奇多變
v  不含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v  讓小朋友愛上喝鮮奶
v  搭配鮮奶飲用,提供成長所需之鈣與蛋白質

成分: 可可粉、澱粉、蔗糖、天然香料、蔗糖素(995)、麥芽糊精


這類的食物應該是偶爾為之的趣味食物,不讓孩子嘗試的媽媽們就看看就好哟!
今天買了巧克力薄荷巧克力兩種口味,賣場架上還有草莓、香蕉、還有忘記是什麼的好幾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