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娃娃是,今天早上第三個到教室的孩子,YA ~ 
娃娃好棒!牽著娃娃小手一起上學去的把拔也好棒!(只有身體不適的馬麻還賴在床上。)
還有,今天也是娃娃的生日,7歲喲!

中午放學又上演"等無人"事件,老師說:『 娃娃堅持要留下來做完獅頭(學校的美勞) ! 』( 老師焦急的解釋著,前一天才說:『如果娃娃準時來上學,我就一定保證讓她準時回家! 』)。
最後在媽媽的央求之下,娃娃放棄留下來繼續未完的獅頭;最近真的太忙了,下午的英文課也在媽媽擔心學校功課太多之下暫停一次,數學課也因娃娃生日暫停,這兩天真的發生太多「蝴蝶效應」了!

接回在安親班寫完功課(只剩小日記未完成)的娃娃,媽媽決定帶著(堅持要自己挑選生日蛋糕的)壽星去輕鬆一下(順便買7歲的生日禮物),妹妹也開心同行。今天的「花花姊妹」好滿足,有姊姊、有妹妹、有媽媽,沒有什麼事比三個女人一起逛街來得開心!


讓我知道就不是驚喜了啊! 』娃娃喜歡驚喜,婉拒與媽媽一起去挑禮物的提議。
姊妹倆四處為家,連書店地板都能打滾,姊姊先示範,妹妹配合演出,展現姊妹情深、愛相隨!



上前扶持欲起身的妹妹,那是姊姊對妹妹的體貼與照顧。



姊姊看書,妹妹跟隨,我家的文藝女青年。



姊姊席地而坐,前方的貴賓席是妹妹專屬



姊姊專心唸書,妹妹負責"搬"書,小人不停地忙碌,這也算分工合作。



繼續像個螞蟻一樣,勤作工......



妹妹瞪大雙眼望著大魚缸裡自在悠游的多種美麗熱帶魚,每次都不能錯過的儀式,儀式終了,揮舞小手,熱情地輕聲說:『 掰~掰~ 』;繼續下一個期待的"snack time",琳瑯滿目的零食櫃,讓人眼花撩亂、不知所措,彷彿瞬間掉入零食星球般無從選擇。媽媽看中(價錢很漂亮)的Kitty點點樂,獲得壽星首肯,姊妹倆的Happy hour!

嘿 ~ 還有江醫師魚舖子ㄟ,經過檢驗不含重金屬的海鮮,這麼安全怎麼能錯過!
再來幾片日式炸豬排,剛好就是今晚的主菜。(家裡的麵包好像也沒了,那~ 就順便再逛一下麵包店好了......)


(終於來到蛋糕店)望著琳瑯滿目的蛋糕櫃,『 我要這一個! 』娃娃說

『 哪一個?右邊數來第幾個? 』這是生活數學,也是學校課業複習

『  1、2、3,右邊數來第三個! 』娃娃說

『 右邊數來第三個,那從左邊數呢? 』再來一次

1、2、3、4、5、6、7,第7個! 』娃娃說

嗯 ~ 完全答對,生活數學驗收成功,獲得「天使蛋糕」一個。 



三個女人逛街的結果,就是推車上掛滿戰利品,皆大歡喜的歡樂時光;
姊姊體貼地:『 我來幫你拿這個(蛋糕)或這個(海鮮)!
『 這個(蛋糕)好了!謝謝你! 』

回到家的「天使蛋糕」,娃娃在路上又跑又晃的結果是......蛋糕也跟著娃娃快樂的跑著...XD



我要去邀請我的朋友一起來切蛋糕! 』愛分享的孩子,很有義氣的去找了昨天就親手繪製生日祝福畫作給娃娃的同樣是很有義氣的朋友。


等了(體貼地先送女友回家再自己走路回家的)哈ㄍ一好久,終於可以唱歌、許願、吃蛋糕了。
不知道娃娃許了什麼願?




我最愛草莓了! 』坐在餐桌的娃娃細細品味著...



在娃娃錯以為"snack time"的點點樂就是生日禮物時,真的生日禮物現身時,真的有驚喜到。
這是趁著娃娃沉醉在書本世界裡媽媽偷偷買的驚喜。



拆開驚喜中......



YA ~ 
天下雜誌的「我會自己讀」系列一套十書,滿足最近開始可能有閱讀癮的娃娃。



7歲生日快樂,我最棒的ㄆㄠˇㄆㄟˋ,愛你!
哈ㄍ一、美眉、愛愛、爸ㄅ一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