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一下康康的『 Oh ~ Oh ~ O ~ Happy Bir~th~day.....a ~ a ~ a ~.hey ~ hey ~ hey........』

下午,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們家的 "哈ㄍ一"( 葛格的最新外號 ),没人接,心理揣測著:『 肯定與女朋友在一起甜蜜蜜的慶祝著,17年來第一個有個(甜蜜蜜的)人陪伴渡過的生日!』

對呀!猜錯了的話,這個媽就是白當的了。
女朋友提到學校超好吃(很像金莎巧克力)的巧克力蛋糕就是驚喜,非旦如此,還有一張甜蜜蜜到甜死人不償命的手工自製甜(言)蜜(語)卡片;果然過足甜蜜的第十七個「鳥日子」!

家人的蛋糕流於形式,況且,爸爸還在"其樂融融"、妹妹還在安親班奮鬥(這個迷糊小孩,寫字都已經比烏龜爬還要慢了;現在居然幫鄰座同學寫好生字簿,自己的那一本,救人哪 ~ 還是空白的啦!),這個17歲的蛋糕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在午夜12點以前吃到?!

不過,我們只是跑龍套的小配角,主角應該不是那麼介意的,特別是,萬能的紅包(切 ~ 還"不小心"給了爸爸的兩倍)入袋後,也算慶生了厚!




再一年,意義獨具的18歲接著到來(好可怕 ~ 時間怎麼過的如此快呀!),美好的、對自己負責的未來,期待長大的18歲。

我家的哈ㄍ一這麼說:
『 話說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廢話)... 我的生日=v=
才在想說今年真的超沒FEELING
又剛好遇到禮拜一 國文沒背被罰站   打排球又一直不過網......
看著卡片上我的蠢樣  心頭不斷湧出幸福與溫暖   無法言語的幸福溫暖......
今天得到那麼多祝福 可說是17年來最幸福的生日喲 』


哈ㄍ一,第十七個「鳥日子」快樂!!


P.S. 1‧再說一次,我不想太早當阿嬷!!
P.S. 2‧以後生了小孩要自己帶,我只要玩孫子就好!!
P.S. 3‧謝謝你的甜蜜蜜賀卡分享,照片裡的女孩很甜美呦!!




後記
娃娃終於搭乘南瓜人力腳踏車趕回家,趕在午夜前15分鐘唱哈ㄍ一的"鳥日子"快樂歌,疲累又開心的吃著哈ㄍ一的"鳥日子"蛋糕,呼 ~ 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