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 ~ 喔喔~ 』暴走喬掙脫大人的懷抱,腳一踏上地面興奮指數立刻直飆100,邊暴走(根本是橫衝直撞 ) 邊發出「窩 ~ 喔喔~ 」,想必對 "走路超越姊姊" 這件事感到十分滿意!

小人逛大街,走到哪兒、撞到哪兒!撞到哪兒、看到哪兒!什麼都奇怪,什麼都要看!姊姊扮演照顧「橫行無阻暴走族」的好媬母角色,我們則充當保鑣時時監看不受擺怖的小人行蹤。(還要時時堤防暴衝撞上展示櫃或人的危險!)


啊!? 』這個啊是發現好玩的東西,暴走喬回報情資中 ‧‧‧



就是這個東西,現在正夯的運動瘦身騎馬機。
「暴走喬」看得目瞪口呆!




姊姊靠近看個明白,「暴走喬」不為所動;當下,「暴走喬」留下一臉驚奇,不知道正以何種心情打出心中的問號?



姊妹倆走近正搖動個不停的騎馬機,覺得好玩又神奇的留下這幅可愛指數破表的畫面。



『 歐喔~ 妹妹,危險喔! 』好奇的探索小手被銷售阿姨出聲制止。
小小人還是用眼睛探索這個正夯的搖滾怪物就好!
姊姊今天好棒,手提餐盒仍然不忘扮演好媬母的角色,一路陪伴四處探索的暴走喬。



距離餐廳不到50公尺的路程,花了好久時間才走到;寒冬外出用餐的家庭還是多到不行,取了號碼牌還要等上前面的十組人馬,等多久?餐廳無法給個明確的答案。反正,人都來了(是主婦想了很久才等到的"全家餐"),就等囉!( 主婦沒有利用平日"悠閒"時間先行"試吃",主婦的另一半應該可以感受主婦的義氣了厚!)

終於,千呼萬喚始上桌;30分鐘的等待,就讓開盤菜→ XO醬炒蘿蔔糕→ 開先鋒,滿足飢餓等待的腸胃,微辣刺激著味蕾,賣向好之外味道也很讓人滿意。兩個小人也迫不及待的來一口只適合嗜辣一族的開胃菜,沒有"去皮"伺候的娃娃被辣到頻頻抱怨:『 好辣喔! 』,把拔給辣蘿蔔糕先泡泡澡去去辣;暴走喬則愛極了媽媽去皮後的蘿蔔糕:『 ㄣ ~ㄣ~ ( 還要!還要!) 』,是等到餓昏了還是真的愛?這個時候很難分清楚。




隨後,小人的食物陸續上桌→腸粉、粥,原以為可以滿足兩個小人的味蕾,娃娃竟然丟下一句:『 這個(粥)口味不好! 』( 吼 ~ 娃娃小時後都不挑食的耶!);算了,反正還有炒飯、脆皮炸子雞、廣州炒麵。
阿Teen最愛(像科學麵的)廣州炒麵,吃起來「咖ㄎ一~ 咖 ㄎ一 ~ 」很深得人心。


「鮮果杏仁豆腐」這個甜品賣向極好,獲得「杏仁豆腐迷」的3票點單。嚐過之後只有鮮果最好,杏仁豆腐偏硬、杏仁汁也太少,杏仁豆腐還是「于記」最讚,簡直是打敗天下無敵的好吃!



儘管大人挑剔,暴走喬還是在我身上搶食看似美味的東西,獨立拿湯匙挖甜品送進嘴裡,臉上還是流露出滿意的表情。



這一頓 "全家餐",就在暴走喬不甘心被困坐在Baby chair拼命往我身上爬之下,一手抱著暴走喬(像條毛毛蟲扭動個不停)一手吃飯。『 應該把甜心喬留在家裡的! 』體貼的老公看著主婦未能悠閒地享用晚餐發出不捨的喃喃,我才捨不得放著甜心喬在家咧!一頓忙碌的晚餐,我,甘之如飴!


全家餐的感覺好幸福,這也是當初結婚的初衷;就算是小到如甜心喬這樣的小人,都有拒絕「一個人的晚餐」的權利!

延伸閱讀
食記】于記杏仁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