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娃娃最喜歡的一首歌,一首讓她囔囔:『 再一次!再一次! 』百聽不膩的溫馨甜蜜寶貝歌。
可愛的小人在未滿一歲前,每天每天在姊姊強力推薦發燒放送中,果然速速愛上展現扭腰擺臀的動感。

在高雄熱情的氣溫,三個寶貝暢玩無限!


一起聽這首張懸創作,也算經典的"寶貝歌"


~歌詞~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