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 你怎麼會那麼可愛呀,超愛你喲!
姊姊的上學日就是甜心喬與我的兩人世界快樂自由日,這樣的快樂日子裡充滿了無限的探索與無限的歡樂!


星期一早晨推著甜心喬一起走在陽光裡,溫暖又宜人的天氣就該走上街,找個充滿香氣的地方讓嗅覺好好地運作、味蕾也要一起跳芭蕾、耳蝸 (cochlea) 的科蒂氏器 (Organ of Corti) 也一起工作,這個提神醒腦的好所在就是星巴克啦!


這絕對不只是主婦的最愛,甜心喬也被姊姊"感染"愛上這個充滿咖啡香的好所在。
真的不騙你,甜心喬也算是星巴克的常客耶!只是這位小常客不喝咖啡、不愛鬆餅,專吃奶泡;70幾公分的小人雖然還不懂得點咖啡(也不能喝)、蘋果汁或Perrier氣泡礦泉水喝,可是對於調味區卻是再熟悉不過了,特別是「香草粉」、「荳蔻粉」、「肉桂粉」、「可可粉」這四瓶基本的香料粉。

還記得,初嚐肉桂粉的甜心喬皺眉、咧嘴、吐舌頭企圖用手抓出這個濃烈怪味粉的好笑可愛表情,荳蔻粉也好不到哪裡去;這裡面最讓甜心喬食髓知味的應該就屬可可粉與香草粉了,平易近人的芳香果然獲得甜心喬親睞!


輕柔音樂流洩,美好一天的開始。
甜心喬一下車果然很識圖老馬的直奔調味櫃檯,雙手伸直抬的比頭高:『 ㄅㄠˋ~ㄅㄠˋ』,增高視野後,先以食指用力指向檯面再以飛蛾撲火的義無反顧直撲那一排調味罐,呵呵~~~ 好傢伙!


『 ( 我要吃奶泡!) 』甜心喬的奶泡上桌了



『 ( 嘿 ~ 嘿 ~ 吃到了) 』



『 ( 媽咪 ~ 我不喜歡肉桂口味的啦!) 』



『 ( 巧克力奶泡棒!喔耶 ~ 我最愛!ㄒ一ㄝ~ㄒ一ㄝ~) 』 ( 甜心喬這星期會說「謝謝」囉!只是還發不出氣聲。)



『 ( 咦 ~ ) 』專注凝視著被吃掉一面的奶泡棒



迫不及待等著媽咪製造香草奶泡棒。




回程時相當堅持在陽光下暴走,人行道上的小人展現獨立自主的一面,充滿自信與驕傲的步伐,愉快又滿足地踏步向前走。

在緊擁甜心喬真情告白:『 愛你!好愛你喔~寶貝!』,得到甜心喬兩條小臂膀禮貌回抱、整個人倚靠胸口的示愛中,皆大歡喜的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