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的娃娃與平常看起來有什麼不一樣嗎?


答案是,沒有。

除了臉上、耳朵上的貼紙之外。( 甜心喬也被姐姐當玩具玩貼了滿臉貼紙。)

與平常最大的差異之一是,今天(NOV.16,2007)應該是上學日,可是娃娃沒上學;
差異之二是,娃娃早上才喝了退燒藥水,在降下39.5度C的高溫前才真正的像是個生病的孩子,無力地攤在床上。

高燒一退,又活蹦亂跳的像 "一尾活龍"。

在陪睡的過程中效率極高的將媽媽陪睡著了後,人也跟著消失無蹤。這個應該要聽醫囑「好好地休息、多喝水」以及媽媽叨絮「在家休息,先不要出去找朋友玩」的孩子,與朋友的嘻鬧聲果然有效的驚醒我這夢中人。

我拿(帳棚)出去,跟朋友在外面玩啊! 』娃娃被發現後的說辭,這還不算什麼;娃娃朋友的回答更絕

沒關係,我也生病! 』與娃娃一起在帳棚裡玩耍的穎安慰我說

搞什麼呀!在家好好休息難不成會要人命嗎?


娃娃在我施加壓力後終於返回家裡,不是休息,是繼續玩。
這個數學積木就是娃娃堆的



姊姊玩積木,甜心喬玩躲貓貓!



娃娃生病時我給的最高限度最多就是,從家裡延伸到院子,避免傳染給朋友。很簡單的原則,可是,娃娃從來就没能好好地克制自己,傷腦筋!

連甜心喬在院子企圖避開生病的娃娃,姊姊都如影隨形的,愛相隨。
可愛的甜心喬正好奇的看著黏在她手上的蛋捲屑。



姊姊也不甘寂寞,連洗手都要在院子洗,搓出一堆泡泡繼續玩。
( 從幼稚園中班開始,超愛穿百摺短裙,加上中統襪,身上還穿著睡衣。是不是很好笑?)



還是甜心喬可愛!『 ( 蛋捲真好吃,長大真好!) 』( 非常偶爾為之的味蕾饗宴)



這個娃娃,一點都不像是生病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