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笑容,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呀?
頭頂上一直長不出頭毛來,有點兒傷腦筋,看起來很像.......


究竟是發生什麼事,出現這樣『 咯~ 咯~ 咯~~~ 』笑瞇眼,High到翻的亢奮情緒?


嗨呦~ 原來是姐姐戴著墨鏡突然轉過頭來的簡單動作啦!( 真的不騙你,純粹偶然的一個小動作)
後來,姊姊又再試了好多次,車上塞滿了小小人的笑聲;車上的我們,因為甜心喬的笑聲笑得差點人仰馬翻!

買了娃娃的「第一台顯微鏡」,再到隔壁賣法式甜點的PAUL提了兩盒 "看起來很棒,回家試試看!" 的甜點上車。


一個生病中,但是精神狀態與體力都還過人一等的小人, 加上一個乳牙已經全部長齊的小小人,在餐廳的晚餐時間延續在車上歡樂指數破表的遊戲,Peekaboo.....

你看~ 還是好玩到爆!



甜心喬很堅持要自己吃飯( 特愛白飯),小湯匙穩穩地握在小手裡( 拿湯匙的方式進步好多喲),不時的眼睛緊盯我的白飯,加上食指對焦,發出:『 ㄜˋ~ ㄜ~ (我要吃那個) 』。
努力的靠著一己之力吃了一些白飯,還順便帶了好多 "便當"。
( 下巴、嘴角、鼻樑、眼皮上,乃至頭髮上全都是, "便當"。便當真是帶足一整個星期的份量囉)



姊姊吃飽喝足來個甜心喬的牙餅,當作是飯後甜點的Happy ending。
姊姊在分食美眉的牙餅時,最能展現姊妹倆的姊妹情深了。



這一天,在病人活力十足的精采演出中,耳邊繚繞回蕩著甜心喬的笑聲,還心滿意足的吃了一頓晚餐,外加外帶「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甜點回家,大滿足!美好又愉快的一天。



P.S.這家位在復興南路的《劉家小館》賣的水餃獨具特色,有黃魚水餃、胡瓜水餃、明蝦水餃.....等,都賣的超好,也挺好吃。( 不過點完水餃要稍稍等一下,因為都是點單出現才製作。紅燒鯽魚也燒的很好吃,連魚骨頭都可以一起咀嚼下肚補充鈣質喔!)


劉家小館
店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219巷10號
電話:02-2721-7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