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兒子得到你的真傳,逃學被教官抓到! 』昨天下午電話那頭傳來一陣晴天霹靂( 切~ 到底是得到誰的真傳啊!?而且,其實也沒那麼霹靂啦!)


不過就是為了這場等待了好幾個月的聯合公園演唱會啦!
( 呼~ 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耶!)



幾個月前的買票現場真的有人徹夜等待,好不容易得到贊助商(我)的金援,順利請熱心朋友排隊買到看台區門票。耶~~~ 阿Teen少爺人生(聲)中的第一場( 2004年我帶阿Teen一起去聽的Elton John在台北的演唱會不算的話;應該不能算,因為那是跟著媽一起去的,沒有青春無敵的同儕友伴相隨!)


青春就是要搖滾,嘶吼、狂野與奔放!看台區上密密麻麻點點螢光,台上、台下觀眾一片激情嘶吼、釋放熱情與宣洩壓力,讓人感動的一個夜,青春的痕跡。



據說:
『 第一次經歷這麼完美的演唱會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2小時
大概是我人生(人聲?第一次破音這麼嚴重...)中永遠不會忘卻的經驗
同時  經過這樣的嘶吼宣洩
感覺
未來的挑戰
過去的煩惱
(以及現在的失聲)
都將不再是我的障礙!』


呵~ 果真如此的話,這個兩千元新台幣真是大大好用啊!



延伸閱讀

我家阿Teen少爺的《No More Sorrow -聯合公園演唱會-》時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