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甜心喬坐的多好,還會雙手緊抓扶手耶!

今天(NOV.05,2007)早上從娃娃學校當完「晨光時間愛心媽媽」返家後,甜心喬『 ㄨ~ㄨ~ㄚ~ㄚ~ (你去哪裡?我好想你喔!) 』急忙撲爬過來,在我胸前的甜心喬好像真的很想念我。

陽光灑落一室的明亮,有點涼又不會太涼的早晨,就來個只有我與甜心寶貝的腳踏車愜意遊吧!
好棒喔!只有甜心喬與我耶!我喜歡還不太有自己主張,乖乖坐在腳踏車後座的可愛寶貝。


『 寶貝,你看,那是巒樹,它的果實很可愛喔! 』 

『  ( 可是我想摸樹葉ㄋㄟ~ )



ㄜ~ㄜ~ ( 樹葉啦!) 』這當然是我代為翻譯的,可是,甜心喬真的要抓樹葉ㄟ。最後,媽媽代勞摘下一片巒樹樹葉給也要研究樹葉的喬。


『 妹妹,你看~狗狗! 』

『 貓咪呢?找一找,貓咪在哪裡?』

一路上,我唱著「Row,row,row your boat.Gently down the stream.Merrily, merrily, merrily, merrily,Life is but a dream.」
甜心喬則在後座用屁股上下跳動代替站立時的跳舞,口中發出『 ㄌㄨㄚ~ㄌㄨㄚ~ㄌㄨㄚ........ 』的唱和著。


『 妹妹,你看~紫色的花!哇~好漂亮的花喔! 』一路發現,腳踏車停停走走,甜心喬上上下下,好開心!

這是甜心喬在回程的最後一處盆栽前,本來要看花還有用小手摸花的。
地上那顆像B.B.彈的小東西吸引她的目光,為了用小手捏抓這個小東西花了好大力氣。



雖然,這個住家附近的假踏車愜意遊距離很短,可是愉悅又滿足的神情寫在甜心喬臉上。
回到家,院子一角的玩具推車也讓甜心喬積極探索。

甜心喬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卡在涼椅上的玩具推車拉出來(我在甜心喬忙碌了一陣之後施了點力,幫忙推開椅子),哈~得意的表情。

雙手緊握推車把手,邁開大步以極速向前急衝。(其實因為推車輪子太滑) 呵~超刺激的啦!甜心喬開心地嘰嘰嘎嘎笑出聲音。


喔歐~撞到了。洞彈不得,不如爬進去玩好了



這下子更慘,連車帶人一起摔倒了!



不怕!不怕!跌倒了再站起來就好了。
甜心喬先自行爬起,再幫助推車也一起爬起來。哇~超獨立喲!(得到好棒貼紙一枚!)
繼續玩..................



超HIGH的



車子推到角落,發現姑婆芋葉面上的水滴,立刻被吸引,邊拉推車邊玩水滴,




結果,喔歐~~~ 推車又失控的開上"安全島",連衣服都被勾住了.................
ㄨ~ㄣ~ㄏㄥ~ㄚ~.... (救命呀!媽咪~) 』自己怎麼努力都沒辦法



哈~哈~獲救後,繼續以極速享受飛速刺激,樂開懷!



卡住了,什麼東西呀?( 甜心喬自己將推車推倒,我被她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一跳。)



喔~原來是這樣喔!這個小人真厲害耶!輪子因落花卡住,這個小人就自己修理。
看她用那肥短小手抓起卡在輪子裡的落花,再用力的丟在地上。
喔~買尬~~~好厲害的一歲三個月小娃兒!



這一天早晨,令人心情愉悅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