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喜歡爬上(從下而上)溜滑梯在頂端坐定,再以開心的尖叫聲預告即將快速下滑的刺激。而且,已經拒絕趴著下滑這種安全但一點都不刺激的姿勢了。


甜心喬從11個月大開始練習爬樓梯,再加上,在家中的小型溜滑梯天天練習攀爬,攀爬技巧日益精進,圖中這種迷你型溜滑梯對甜心喬而言似乎顯的太容易了些。不過,不具挑戰的迷你溜滑梯所帶來的滿足與歡樂一點都不少!


『 走~我們找姊姊玩沙去!』把拔先帶娃娃與朋友穎在沙坑開玩了。


( 我也要一起玩!) 』甜心喬隨手抓起一隻沙鏟立刻加入玩沙陣營



有看過穿著芭蕾舞衣玩沙的小孩嗎?
有,就是娃娃!她是我見過第一個穿著芭蕾舞衣在沙坑玩沙的人。
(娃娃很堅持要穿著芭蕾舞衣去玩沙!而且,怎麼勸也不肯換下來。『 我是小孩子,沒關係嘛! 』娃娃說,從娃娃4歲開始就堅持自己挑衣服穿,穿著睡衣出去跟大頭玩也是常有的事。從那之後,我這個不支薪的「娃娃的穿衣顧問」正式被開除。)


兩個大姊姊為了避開這個"搗蛋鬼"只好轉移陣地。嘿嘿~甜心喬也棄而不捨快速爬行緊跟在後。

甜心喬也是這個沙坑中,眾多玩沙人最年輕的一位,而且是,爬蟲類!(雖然現在已經進化成為"雙足類"了,但是爬行還是比走路快。)



( Oh~你們在玩什麼呀?)


連玩沙小孩甲乙丙丁的黃色沙鏟都難逃甜心喬的搶奪。(最近好像偏愛黃色)
如果搶奪失利,就使出殺手諫→直接往後倒、躺在地上、手腳用力揮舞亂踢表達不滿與抗議,我家的恐部分子也不管是軟墊、硬地板還是沙坑照倒不誤。(真是超級危險的恐部分子哪!每次都讓人看得心驚驚!)



這一幕真的透露出平時姊妹情深的內涵。

美眉只不過想幫忙,可是,姊姊想要自己玩!
美眉只好抓起那一串路旁撿來的不知是什麼植物的果實,玩,然後,趁我們不注意快速拔下一顆放進嘴裡,品嚐(不只這樣,還抓了一把沙吃進嘴裡,嚇死人了!)。好恐怖ㄟ~美眉。

姊姊只不過想要獨立作出一個漂亮的蛋糕,可是,美眉也想要一起做!
穎用撿來的樹葉裝飾下圖那個美麗的蛋糕。

馬麻~我做一個好漂亮的蛋糕給你吃! 』姊姊好急,急著做出一個漂亮蛋糕等我讚美『 哇~好漂亮的蛋糕喔!真好吃!謝謝你做這麼漂亮又好吃的蛋糕請我吃! 』


可是,美眉哪裡懂得姊姊的心意!『 ㄚˇ~ㄚˊ~把美眉抱走啦! 』姊姊抱怨連連、求救聲不斷,美眉也『 ㄨ~ㄨ~(我也要一起做...)


好不容易支開美眉,做了一個好漂亮又「好吃」的蛋糕



一歲三個月,口水還是流不停的甜心喬。(真的是因為少了「收涎儀式」的關係嗎?)



這一天,在公園中,姊妹倆在極度不和諧中,當然還是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